公司新项目上线!全新ER羁绊预告|恋与制作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2:22:32 作者:恋与制作人 Language

“你是比阳光还要更耀眼的存在。”
公司新项目上线!
和周棋洛完成合作计划,项目收官即可领取ER羁绊【周棋洛·阳光盛惠】。
新增长期项目:校园青春进行时
几个月后,周棋洛将会参与一部校园友情青春电影的制作。

为了在电影里真实还原国内的高中生活,周棋洛会以学生的身份在一所私立高中体验一周的时间。

厨艺之约
热烈的欢呼声淹没了我的声音。周棋洛对他们露出灿烂的笑容,尖叫声顿时更大了些。
紧接着,他忽然转过身,避开了所有人的视线——
朝我投来一个wink。
公司新项目上线!全新ER羁绊预告|恋与制作人 - 第1张“所有无声的信号,只要你读懂就够了。”
恋与制作人超话 公司新项目上线!
和白起完成合作计划,项目收官即可领取ER羁绊【白起·银河来信】。
新增长期项目:播送倒计时
一个匿名的U盘被交到了我手中,而U盘里的内容竟是两个被绑架了的人!嫌疑人要我们在节目中播出该段视频,而距离节目播出,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流星之约
白起抬头看向夜空,那道流光从他的身后划过,然后接二连三的亮起,连成了光幕。
盛大的流星群像是从天而降的雨水,曳着长长的光尾,奔涌着朝着地面坠落。
公司新项目上线!全新ER羁绊预告|恋与制作人 - 第2张
“如果是你,很多选择我都愿意试一试。”
公司新项目上线!
和许墨完成合作计划,项目收官即可领取ER羁绊【许墨·人潮漫卷】。
新增长期项目:探索实验动物中心
我来到恋语大学,想就纪录片选材的问题请教一下许墨,却意外地发现学校有批实验动物将要进行“安乐死”,于是我忽然萌生了一个想法……

交错之约
面对这场注定要远离的相遇,我却无可奈何。只能站在原地,看着我们慢慢抵达到彼此的面前。
在我们的身影并列一排的刹那间,他只是笑望着我,并在这一秒,与我擦肩而过。
公司新项目上线!全新ER羁绊预告|恋与制作人 - 第3张“只不过是推开一扇窗,不敢了吗?”
公司新项目上线!
和李泽言完成合作计划,项目收官即可领取ER羁绊【李泽言·相遇转角】。
新增长期项目:此刻正年华
我认真筹备的一档职场观察类真人秀《此刻正年华》开拍在即,这档节目的形式由国外引进,我花了不少时间才拿到版权,而这次的节目合作企业正是华锐集团。

出差之约
我托起小猫凑到窗户边,咚咚咚扣响了窗。
坐在窗前的身影一顿,没关严实的窗纱就被唰地拉开。
李泽言的脸清晰地出现在窗后,他在看见我和怀里抱着的猫时微怔了一下,脸上闪过明显的意外。
公司新项目上线!全新ER羁绊预告|恋与制作人 - 第4张“是不是真的有兴趣,细节可骗不了人。”
公司新项目上线!
和凌肖完成合作计划,项目收官即可领取ER羁绊【凌肖·棱角】。
新增长期项目:涂鸦大赛
为了延续大学生主题纪录片的热度,公司决定从校园涂鸦墙的角度再拍摄新一期的节目,而在整个的准备过程中,我逐渐看到了那个人更多、更丰富的一面。

创意之约
这是一只色彩明亮的木雕鱼,有着圆乎乎的脑袋和胖乎乎的鱼肚子,看起来可爱极了。

我双手捧过木雕鱼,几乎一下子就被它的可爱造型击中了。
桌子后面,凌肖得意地挑起眉峰,随意转了转刻刀,姿态张扬极了。
公司新项目上线!全新ER羁绊预告|恋与制作人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