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PS5 Pro的规格已共享给第三方发行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10:08:4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据Wccftech报道,索尼已经开始向第三方发行商透露了PlayStation 5 Pro的规格信息。根据《Sacred Symbols》最新一期的播客节目,主持人兼知名内幕人士Colin Moriarty表示,他从一家中型第三方发行商的联系人处获悉了关于PS5 Pro的具体规格。据这位内幕人士透露,第一方和第二方的开发者们已经可以获取到PS5 Pro的详细信息。

曝PS5 Pro的规格已共享给第三方发行商-第0张

随着多个工作室和发行商掌握了有关PlayStation 5 Pro规格的信息,或许很快就会有更多关于这款主机的情报曝光。根据传闻,这款主机将支持120帧、4K分辨率,其中包括类似NVIDIA DLSS的人工智能超分辨率技术。内幕人士还透露,这种性能改进预计对开发者的工作影响较小。

尽管PlayStation 5 Pro的正式发布尚未公布,但业内普遍认为它可能会在2024年年底发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