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上保险 AMANEK抵达卡托维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2:19:35 作者:Kizfive Language

这名法国人被请来了卡托维兹,以防队内有队员缺席。

G2已经宣布AMANEK⁠将在卡托维兹中担任队伍后援,以备不时之需。

这位被下放的选手是在周五队内教练XTQZZZ⁠新冠检测呈阳性并将错过淘汰赛后动身前往卡托维兹的。同时,在G2对阵Virtus.pro的时候,站在他们身后的是队内经理niak⁠。

【CS:GO】上保险 AMANEK抵达卡托维兹-第0张

教练新冠阳性不仅仅是他被召来的理由。这名28岁的球员抵达卡托维兹,也是准备在队内有选手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作为替补上场。这是在出现像Faze和Natus Vincere这些队内有队员新冠阳性导致不能完美地进行比赛的状况后G2的对策。

AMANEK自从去年冬季G2招入狙击手m0NESY⁠, 指挥Aleksib⁠,和教练XTQZZZ后就一直下放状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