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实体豪华珍藏版提前发布 先睹为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3 23:17:0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暴雪目前已经为内容创作者以及合作伙伴送出了《暗黑破坏神4》的实体珍藏版,让我们也能够首次看到实际典藏版中的收藏品。

《暗黑破坏神4》实体豪华珍藏版提前发布 先睹为快!-第0张

《暗黑破坏神》合作伙伴和直播主播 Wudijo 似乎是收到典藏版的第一批人之一。他在又关上发布了自己的开箱视频,供所有人一起先睹为快。

《暗黑破坏神4》实体豪华珍藏版提前发布 先睹为快!-第1张

开箱视频:

目前实体版提供了三种不同的版本供预购,最昂贵的豪华珍藏版,包括额外的收藏品,例如一本艺术书、“创世之烛”仿制品的电蜡烛灯、鼠标垫、收藏别针、两幅艺术图印刷品以及一幅精美的布制游戏地图。

《暗黑破坏神4》实体豪华珍藏版提前发布 先睹为快!-第2张

《暗黑破坏神4》实体豪华珍藏版提前发布 先睹为快!-第3张

《暗黑破坏神4》实体豪华珍藏版提前发布 先睹为快!-第4张

《暗黑破坏神4》实体豪华珍藏版提前发布 先睹为快!-第5张

《暗黑破坏神4》实体豪华珍藏版提前发布 先睹为快!-第6张

《暗黑破坏神4》实体豪华珍藏版提前发布 先睹为快!-第7张

《暗黑破坏神4》实体豪华珍藏版提前发布 先睹为快!-第8张

《暗黑破坏神4》实体豪华珍藏版提前发布 先睹为快!-第9张

《暗黑破坏神4》实体豪华珍藏版提前发布 先睹为快!-第10张

珍藏版盒子非常巨大。有趣的是 Wudijo 展示的珍藏版外的运输包装上贴了一张贴条,写道“2023 年 6 月 1 日前不要发货!”。

《暗黑破坏神4》实体豪华珍藏版提前发布 先睹为快!-第11张

据称珍藏版含带的艺术集多大 300 页,不过 Wudijo 为了防止巨头并没有过多分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