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176丨无垠远方隐深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5 01:17:01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电台节目,话题聚焦于Steam平台的优秀游戏内容,从游戏上新聊到日常吐槽。游戏茫茫多,让我们来帮你提炼精华,用有限的悠哉时光感受更多欢乐。

【PC游戏】176丨无垠远方隐深渊-第0张

特别提示,本内容为网络电台,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PC游戏】176丨无垠远方隐深渊-第1张

1月③,这期的大年初一录的,过节咱也不停更,保持一个细水长流。这期向AAkira投去了灵魂拷问,并且他依旧是保持一贯推荐恐怖游戏,《Trenches》就是本期的恐怖内容,讲一战战壕的恐怖幻觉,挺狠的跳脸那种。我的话最近很沉迷模拟经营类,玩的找的也都有点偏向这个类型。内容不是很多,不过发节目当天我们又录一期《快乐聊》可算是把周年节目给录了,虽然也不是很周年,尽力快点剪完上线。总之,各位春节快乐,假期多玩玩游戏,注意休息,祝愿兔年大家都顺顺利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