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空之旅:6.这头龙太大,我得躲一下,空觉得这想法有些怪怪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21:13:55 作者:孤傲象拔蚌 Language

前情回顾:了解了琴团长的难处,空自愿表示想要当芭芭拉的护卫,而正好凯亚和琴团长也来了,在凯亚有意促成下,空不只成了芭芭拉的护卫,还多了一个诺艾尔……
原神同人空之旅:6.这头龙太大,我得躲一下,空觉得这想法有些怪怪的 - 第1张没等空发问,凯亚满嘴胡话说什么自己和安柏约好了要进行飞行比赛,推着琴团长就走了。

“凯亚,这样好吗?虽然他的实力我们有目共睹,但是……”
“但是毕竟是外人还不熟悉?”凯亚扯扯自己的眼罩笑得更灿烂了“放心吧,这可是件双赢的好事呢,你就等着看吧,搞不好结局出乎我们所有人的意外呢?”
琴团长张了张嘴还想说什么,但是好像又突然想到些别的东西,只是回头看了看休息室的大门就和凯亚一起离开了。
外面的琴和凯亚有多忙,休息室里的三个人就有多闲,芭芭拉和诺艾尔显然关系一直都不错,而派蒙虽然是个吃货但本质上也算是个女孩子,俗话说的好,三个女人一台戏,现在空就是个看戏的,插不上一句话,只能在一边傻站着。
不过好在芭芭拉和诺艾尔都是很会照顾人的,自然不会太冷落了这位暂时充当护卫角色的旅行者。
“旅行者你能和我们说说你妹妹的事情吗?”芭芭拉小心翼翼地问到“我可以让教堂的朋友也一起帮忙找找,搞不好就会有线索呢?”
“诶呀芭芭拉不要管他,他自己的事情自己想办法,我们继续说还有什么好吃的!”
原神同人空之旅:6.这头龙太大,我得躲一下,空觉得这想法有些怪怪的 - 第2张空看着屑派蒙绕着芭芭拉飘来飘去,这会儿恨不得之前在野外烤的不是野猪而是这小玩意儿。正准备开口说话,突然休息室的窗户被狂风吹开,诺艾尔没站稳甚至直接撞进了旅行者怀里,芭芭拉坐在床上也被吹的一脸凌乱,这可是大晴天啊!至于屑派蒙…空顺便瞟了一眼,没死就行。
这会儿的空可没有功夫享受怀里抱着的福利了,把诺艾尔也扶到床边甩下一句“派蒙你留在这里看好她们”直接翻窗跑了出去。
空的感官要比一般人强得多,之前安柏对空不需要神之眼就能调动元素力表示很震惊,但空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就是能敏锐地捕捉到元素的能量和流动,而刚刚刮过的那一阵风中夹杂的元素力充满着阴冷的气息,显然不是普普通通的一阵风而已。
空跟随那股阴冷的气息来到了蒙德城外的森林里,本以为搜索目标要浪费很长一段时间,结果没想到……目标就明目张胆地趴在地上,是一头巨大的龙!空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传说中的生物,下意识就躲到了身旁的树后面。
“特瓦林…”
“现在说这些有意义吗?”巨龙猛地腾空而起“干点正事吧!巴巴托斯”
这时空才注意到,巨龙身边刚刚还站在一个小矮子!
原神同人空之旅:6.这头龙太大,我得躲一下,空觉得这想法有些怪怪的 - 第3张“出来吧,我知道你在那里,没有人可以避过风的缠绕”
小矮子目送巨龙飞远神情有些落寞,但是看到空从树后走出眼中有一丝光亮转瞬即逝。
“别担心,我不是什么坏人”小矮子仿佛看穿了空的想法一样“其实对于这个世界来讲…更应该有所防备的是我不对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