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系列】上古卷轴入坑短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7 20:46:58 作者:永master Language

   从三个方面客观的评价一下

【上古卷轴系列】上古卷轴入坑短评-第0张

        文字翻译:虽然机翻的不怎么好吧,但是还是可以看得懂的,也不需要每次打开一个页面都要打开手机翻译一下,就这文字量,你觉得有谁愿意做汉化?😂,而且我是在汉化前买的,角色调整的时候太low了,一个页面翻译一次。  

【上古卷轴系列】上古卷轴入坑短评-第1张

        游戏内容:反正我的第一感受就是对新手特别友好(不像隔壁某游戏),操作也并不复杂(不像某些魂类游戏),再把战斗力的那些数值打开一下,成就感真的很足。而且地图还特别大,可玩性非常好,我从零升到16级,大概用了18个小时左右。其他的比如什么dlc和游戏内付费内容的话大部分都是很值的(虽然很贵),但是现在秋促的时候买的话,新人礼包这些都很便宜,还有高岛的dlc(典藏版的现在才60多块)   

【上古卷轴系列】上古卷轴入坑短评-第2张

       电脑配置:只吃一点点的配置😀,在最高画质下,gtx1650 的显卡可以运行在70~90帧以内,甚至更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