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长生》吾心归处,虽千万人,亦往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02:34:47 作者:空山晴雪 Language

我发现自己最近真的挺沉迷修仙的,前不久玩完了《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鬼谷八荒》突然就想到这个之前也让我极度沉迷,修行忘了岁月的游戏——《觅长生》。

而且早就听闻这个游戏要上线手机版,但是好像不知道具体什么原因,几年了,都没看见一点动静,正版的手游没来,倒是盗版的泛滥了,盗版的手游我还玩过,内容虽然还少了很多,但也勉强能玩,就是手机有些容易发烫。

下面就请大家像往常一样,听听我在的《觅长生》的故事吧

我叫太吾月开,前世在亮着绿灯过马路的时候,不小心迎上了一辆明显不会刹车的司机,被一辆疾驰而来的货车撞上一个满怀,只是短短几秒,不用想,我就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啊...痛痛痛...

当我再一次清醒时,我发现我的手脚都变得不受控制了一般,缩小了很多,似乎绊倒了,以一个奇怪的姿势栽倒在地上,怎么也控制不住的哭出了声来,好像有天大的苦楚也诉说不尽一般,

我重生了?这样奇怪的念头突然就涌入了我的脑海,接着一大段本不属于我的回忆如同灌铅的海水一般,疯狂的涌入我的脑海。

原主本出身在一个官宦世家太吾一脉里的一个分支,太吾一脉是陪着第一位皇帝战场浴血数十年,才被封上的爵位,含金量不可谓不高,然而随着王朝不断的更迭换代,太吾家族的势力也变得越来越大,慢慢的也引起了君王的猜忌。

《觅长生》吾心归处,虽千万人,亦往矣-第0张

可他们总以为只要自己在收敛些,不在卷入中心政权,许是便能苟延残喘,也不会照得陛下猜忌,可令他们所有人都没想到的事发生在了原主16岁时的一个中秋里。

太吾本家叛变了,当军队拿着通缉令冲入他的家门胡乱砍杀时,他被父母藏在了下人的床下,许是他们一家本来就清廉的品性,在官兵在主屋搜索一番无果以后,便就没怎么细搜下人的卧铺,便叫他险之又弦的躲过了一劫。

待搜查风波结束以后,他遣散了剩余的些许家丁,便开始逃难了,他似乎准备逃到南方去,南边是另一个君王的地盘,只要跑到南边,他就能活下来了。

可就在逃跑的路上,因为过度的饥饿劳累,加上担心随时被官兵追上缉捕的高度紧张,没有细看前路的情况下,竟然不小心被一个东西绊倒了,而直挺挺的撞在了一块大石之上,活活把自己撞死了。

总算是止住了啼哭以后,我才发现额头那大包确实不小,一种刺入神经的痛,不断的反射到脑袋,怎么也抵消不了,那裂开的伤口还在不断往外渗出深红色的黑血。

无论怎么想都知道绝对是重伤无疑了,我当即便撕开衣角的一截,在头上缠了两圈以后,马上打结将之包好。

打好结以后,我发现额头包裹的头巾似乎都有一种湿润润的温热感,想来定是伤口太大,把头巾也浸湿,但我知道,那只是伤口太大以后,无法控制的出血,不去管理,只需要过段时间便就好了,便索性没在理它,重新走回了那个将我绊倒的地方。

那似乎是一柄断剑,许是因为常年未有人使用过,已经被风蚀得锈迹斑斑了,怎么看都像是附了魔的破伤风之剑。

正待我拔出准备将之狠狠鞭尸之际,脑海中突然涌出了一种声音。

这么多年了,总算是有人找到我了。

你...你谁啊?虽然身为简单的唯物主义战士,自然是不信鬼神之说的,但空地突然凭空冒出声响,仍旧叫我震惊不已,就连问话也因为紧张,而有些微微发颤。

老夫也不知道自己是谁,老夫只知道自己叫魏无极。

你...你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你...你怎么...肯定自己是魏无极。

我本来就是魏无极,这还需要肯定吗?

不,你不知道你是谁?魏无极吗?这只是一个名字,一个代号。你可以叫魏无极,我也可以叫,他们都可以。但,把这个代号拿掉之后呢?你、是、谁?!

打住、打住,你想报仇吗?

废话,你把原主噶了,他不想找你报仇就怪了。但我只敢内心嘀咕,又不好表现出来。

突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一座座小楼被大火燃尽的模样,一张张欢颜变成惊恐的绝望,一个个老人们在屠刀挥来时的彷徨无助。一种无比的愤怒,突然直冲心头,叫我怎么也压制不住。

我...想...就连我自己都没发现,那道声音因为克制,都变得沙哑不清了。

听见我的回答以后,他沉默了好久以后,才说道:是吗?那你以后就是我的徒儿了,咱们这一派以前似乎也是一个顶级宗门,可我有些记不得了,许是喝了醉生梦死,忘了许多事,但我会把一切找回来的,从今以后,我也会用毕生所学培养你的。

接下来就是我的复仇之路了,想要聆听我的复仇想法,vivo50,请我喝三杯奶茶,我就将我的计划全盘脱出,让你知道知道,什么是屌丝逆袭。

以上是开个玩笑,其实本游戏选择支点并不多,要是继续写下去就难免剧透了。

你要我在这个游戏找缺点,那就是画面真的太简介了一点,有一种4399的廉价感,还有怪物有时候一直出很烦以外,我对玩法还是没有任何批评的。

有一点例外,那就是突破,这个不查攻略都不知道怎么九转

还有剧情,剧情确实没多少,特别是几个红颜知己的,修炼无岁月,在我这般漫长的修炼生涯里,我竟然没做多少主线任务,我的一生实在是少了诸多精彩啊。

不管怎么样,我绝对强推这个游戏,而且这游戏好像是我为数不多的,对游戏好评评下了五星的修仙游戏。

《觅长生》吾心归处,虽千万人,亦往矣-第1张

回想我的一生真是漫长啊!就好像走了有千年一样,可我仰望历史的长河,突然又觉得这一生好短,短到击不起一滴水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