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in罕见破防,输比赛后败人品,BLG选手疑似被骂哭,打比赛抹眼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3 12:02:00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昨天进行的败者组决赛比赛中,BLG是以1-3的比分不敌LNG,被誉为联盟小王的队伍,这一次未能再次进入决赛,失去与JDG再战的机会。

【英雄联盟】Bin罕见破防,输比赛后败人品,BLG选手疑似被骂哭,打比赛抹眼泪-第0张

而这一轮比赛也是给BLG选手造成了巨大的打击,队内多个选手心态出现问题。

LPL夏季赛一阵上单Bin在上一轮对阵JDG的比赛结束之后还发布了一个微博:被击倒多少次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多少次爬起来。同时更换了一个头像,之前是经典懒羊羊现在换成了猫式灰太狼。

但这一轮比赛Bin没有再在失败后发布微博,而且通过打比赛的神情就能看得出来,Bin的心态受到很大影响,第四局上来之后全程黑脸,一脸严肃地打比赛。

【英雄联盟】Bin罕见破防,输比赛后败人品,BLG选手疑似被骂哭,打比赛抹眼泪-第1张

使用剑姬的情况下,也未能以个人表现带动全队取胜,而在赛后的群访环节中,Bin更是罕见败人品,在被问到“觉得今天哪里做得不好,之后会如何调整”的问题后,Bin直接回答了三个字:不知道。

可见其破防程度有多高,等于说是拒绝回答了这一问题,当然也存在一种可能性,就是战队出现了太多问题,他也不知道怎么调整了,但是接受采访展现出这样的一个态度,还是和之前Bin给观众所展现出的形象大相径庭了。

【英雄联盟】Bin罕见破防,输比赛后败人品,BLG选手疑似被骂哭,打比赛抹眼泪-第2张

然后辅助On选手,在第四局的比赛BP阶段,被观众捕捉到用纸巾擦眼泪的镜头,也是引起观众热议,On作为整个LPL联盟最会搞其他选手心态的选手之一,自己竟然也出现了心态问题,可见On最近的状态确实是连他自己都无法满意的程度。

但以正常角度来分析,一般选手哭都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在BO5阶段,很少有人在比赛行进过程中落泪的,因此存在比较大的可能性就是在场间的休息阶段,教练Tabe可能训斥了On,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人训斥了On,On自己也很自责,被批评之后就哭了。

【英雄联盟】Bin罕见破防,输比赛后败人品,BLG选手疑似被骂哭,打比赛抹眼泪-第3张

然而第四局开局泪目并没有帮助到On调整好个人状态,在这局比赛中On的芮尔再次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开团脱节失误,葬送了翻盘的可能性。

可以说,On在今年LPL夏季赛整个季后赛期间的状态都不太能让人满意,之前的On是又帅操作又好,但现在的On就只剩下帅和送了。

【英雄联盟】Bin罕见破防,输比赛后败人品,BLG选手疑似被骂哭,打比赛抹眼泪-第4张

综合BLG在本轮季后赛的表现,输掉比赛的一个关键点就是战队BP做得不够好,版本理解不行,而归根结底,个人认为还是选手的英雄池和状态出现问题,导致教练做出了很多奇怪的BP,很多对局的阵容搭配都存在较大的问题。

包括亚运会AD选手Elk的一个英雄选择和表现都是存在问题的,On更是整个队伍中状态最差的选手。

【英雄联盟】Bin罕见破防,输比赛后败人品,BLG选手疑似被骂哭,打比赛抹眼泪-第5张

Yagao不会小炮,Bin季后赛的上路对线遇到了阻力,本次季后赛Zika,369,Ale等上单好手表现都很出色,只有Wayward表现不佳,Bin无法完成突破。

后续BLG肯定要做出调整,但有一种BLG直通世界赛的可能性就是JDG夺冠,如果BLG直通世界赛,后续留给BLG的调整时间还真不多,因为等到决赛和所有冒泡赛结束之后,LPL就会进行国家队集训,届时BLG选手要参加集训,这五个人想要再一起组队打,得等到亚运会结束之后。

【英雄联盟】Bin罕见破防,输比赛后败人品,BLG选手疑似被骂哭,打比赛抹眼泪-第6张

到时候比较建议BLG未入选的选手也别歇着,与其他队伍选手组成临时集训队,多打一打。#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BLG#  #Bin#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