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刘青松直播间被刷屏:在我这泪目没用,又不是BLG输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1:51:48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去年年尾的转会期,LPL赛区的一些战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一些战队基本上全员都发生了变动,比如IG与FPX这两支冠军战队,除了还在FPX战队的LWX外,其他的选手都转会或者当起了主播。但是失去了多数冠军成员,FPX战队的实力可以说是被大削弱,虽然刚开始表现还不错,但后面越打越差,FPX战队的粉丝们看到这个成绩也是很伤心。

在最近,刘青松开启直播后,见到直播间很多网友在刷泪目,而刘青松也是回应如今自己不是FPX成员了,表示粉丝们在这泪目没用!

【英雄联盟】刘青松直播间被刷屏:在我这泪目没用,又不是BLG输了!-第0张

刘青松:在我这泪目没用啊,又不是BLG输了

最近,刘青松开启了直播,而在直播中很多网友们都在刷泪目,刘青松看到弹幕后说道:“在我这泪目没用啊,又不是BLG输了,我现在心情很愉悦,别隔这哭了,有啥好感慨的,都已经几个月过去了,学会接受现实吧,别老活在梦里。”其实可以看出弹幕说泪目的观众应该大多数都是以前FPX战队的粉丝,毕竟当初夺冠时候FPX确实值得网友们去粉,而如今队员们都离开了战队,就剩一个LWX了,很多粉丝们都是不太愿意看到这个现状的。

【英雄联盟】刘青松直播间被刷屏:在我这泪目没用,又不是BLG输了!-第1张

刚开始FPX战队打的还很顺利,但是往后面就越打越差了,那么队伍内肯定是出现了一些情况的,这种大多数都是配合问题或者选手的个人操作水平,毕竟如今FPX战队整体实力并不强,新的队员跟那些老选手或者冠军选手对线的话难度还是很大的,有很大概率是会被压的,所以就非常容易出现某条路崩的情况。况且很多网友其实在刘青松直播间泪目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毕竟职业选手都是想尽可能选一些经济实力强并且整体实力强的队伍,既然刘青松来到了BLG战队,那么就要全心全意为BLG战队着想。

【英雄联盟】刘青松直播间被刷屏:在我这泪目没用,又不是BLG输了!-第2张

FPX战队目前LWX是核心,但也是唯一的

目前的FPX战队都是尽可能围绕LWX打的,其他的很多有实力的战队可以依靠中单或者其他路带节奏,而FPX这边如果LWX被击杀,那么整体队伍就会陷入一个不会打团的情况。一个队伍必须要有多个核心选手才能够取得好成绩,按照FPX战队目前的情况来看,短时间内很难有第二个核心站出来,所以还得多加磨炼,提升实力。

【英雄联盟】刘青松直播间被刷屏:在我这泪目没用,又不是BLG输了!-第3张

结语:

FPX战队目前成绩并不好,打了十场比赛,输了六场,可以说季后赛如今都很难进去了,今年的FPX这阵容确实不太行。总之,FPX目前的形势很严峻,并且这个局势很难改变,如果想要打破这个僵局的话,就要等到下次转会期引起一些实力强的选手了,要不然FPX以后可能只能沦落到二流的战队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