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二战房陆战载具推荐 美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2 10:14:03 作者:假迷三道的猪 Language

美系全系贯穿的理念就是均衡,中等偏上的火力;中等偏上的机动:中等偏上的……好吧中等偏中等的防护。这意味着美系载具是十分好上手,手感很柔和的。而且美系二战房稳定器的普及可以在近距离遭遇战有先手优势,好好利用这一点可以成为敌人的炮管毁灭者。

加上美系毁天灭地的飞机挂载与无孔不入的轻坦完美配合,让美系可以调制出像鸡尾酒一般完美队列。

战争雷霆二战房陆战载具推荐  美系-第0张

看一下我的刮宫队列

一、斯图亚特系列

斯图亚特拥有极其灵活的机动性以及飞一般的炮台转速,这意味着你可以在敌人还在爬坡进场时候你已经可以阴在某个拐角反斜面后面准备一个一个将他们点名。稳定器与光速双机代表着敌人遇见你还滴磕个头的时候,你已经将准星瞄在他们身上思考该怎样进行这令人愉悦的折磨😇

m5a1权重低还加了侦查功能,还可以搭配105馒头老大哥。可谓是最棒的斯图亚特🤩

二、谢尔曼系列

馒头作为美利坚的代表作品,把中庸二字体会的淋漓尽致。他太全能了以至于我除了bz想不出他不能进行的战术。不同的改型就有不同的功能,将其简单的排一下序。

    最强的那必须是2.7凶猛虎and幼儿园之噩梦——105馒头

    在没有瑞典超时空战士的脱穿之前,105馒头可谓是横行霸道无恶不作。再多的描述也体会不出当你开个小水管三号正面碰上这个恶霸的绝望。后期馒头的车体意味着不但拥有最快的馒头机动性,还代表着在幼儿园是叹息之壁。105巨根搭配破甲弹只要能命中就可以瘫痪你能见到的敌人(魔法不算)白班没有破甲弹?看看高爆弹的当量吧。虽然这个版本超压被砍的航弹都炸不死人,只要距离近打的准,糊到对手的炮台头皮一样可以把他送回零件状态。离谱的是高爆弹居然弹道比破甲弹直。什么装填时间太长打完只能挨打?炮塔转向太慢被美洲狮bt5绕侧嘲笑?再看看他头上的老干妈吧,二百发子弹狠狠给我泼。轻则断履带,重则直接带走。

    战争雷霆二战房陆战载具推荐  美系-第1张

    叹息之壁,有绿的地方实战基本不要想打不住的

    也许有人有疑问:3.3到4.0的馒头到底有什么区别。答:玩法基本没有区别,细节的话b站贴吧科普已经很多了不需要赘述。玩法没有太大区别罢了,那就是游走拼刺刀,山地反斜面卖头偷人。通过你比四号强的机动性在掩体的的加持下拉进距离,然后利用你的垂稳近距离敲掉还在点头的t34炮塔,光速装填立马补上第二发抬走来支援的敌人。遇到kv1这种不会打弱点的,或者壮丁遇到老虎豹子乃至更强大的敌人我们一般采用套公式——垂稳坏炮;老干妈断履带;绕侧或者切apcr戳成员。

    下一个推荐的那必须是m4a1(76)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疑惑🧐这a1,a2,a3E8到底有什么区别?答:火力無区别,防护無区别(升级了装了履带护甲的车体一样吃不住八八炮一发)机动有了升级,E8馒头是手感最棒的馒头😍,升级的悬挂意味着更好的稳定器表现,加上本身高颜值玩起来那叫个柔,像少女的🐻()

    那么都一样为什么我不推荐E8而推荐a1(76)馒头?因为E8要见虎王猎豹;要大图见虎王猎豹;要在大图平原地区和虎王猎豹对炮🤯

    但a1(76)不一样,你最高和豹子老虎对线。近距离和他们拼刺刀在垂稳的帮助下完全不落下风。无论是坏炮折磨还是直接打豹子炮塔射老虎弹药架,都有一战之力。更别提以前仗着自己装甲好装模作样耀武扬威的那几个kv丘吉尔。 来!和👴碰碰!

    但是车体还是a1车体很脆怎么办?班长怕被阴了怎么办?买个t14体验那群短管t34,四号,76kv之辈看见你打一炮跳弹然后惊慌失措绝望的打小水管机枪;而你不但皮厚还有垂稳轻描淡写的秒弱点干碎对面。加入光荣ptw(pay to win)的队列🤗吧

    战争雷霆二战房陆战载具推荐  美系-第2张

    班长直接按住W创4对面

    那么剩下的馒头怎么说?

    其实剩下的馒头不是不强,不是我不爱。恰恰相反我爱他们就像神爱世人一样。

    3.3到4.0的几个馒头各有各的特点。a1馒头是早期的馒头,75炮弹道和战地五的投石机弹道大差不大,这意味着远距离对炮就不要想了(我个人经验八百米开外就是远距离)车体防护基本没有。但是他权重低啊,这就够了,你面对的敌人四号t34也不是什么好🐤,一个纸盒子防护加手摇炮塔,一个俯角全靠磕头炮闩比脸。遇到kv也不要慌,近距离装药弹是可以打穿他垂直于你的装甲,实在不行参考上面馒头常用公式↑

    然后就是m4馒头,虽然看起来一片绿一打就穿。但是事实也是如此😅不过他还是有馒头家族优良传统:魔法脑袋加高俯角(不是美系的馒头不算)所以依然可以利用山地卖头来中距离对射,而且就算倒下也有a1馒头做你的后备车继续绞肉。最重要的是你的轻坦好伙伴从斯图亚特换成了全方位升级的霞飞,体系得到了重大加强。

    战争雷霆二战房陆战载具推荐  美系-第3张

    四号都觉得棘手的脑壳

    还有一个a2馒头,我觉得他也实力不俗可惜的是没有很好的队列而且现在德国还有了幼儿豹豹让他多了一个棘手的敌人。就单论他的车体防护水平,在打出履带附加装甲后基本正面免疫苏联76炮而且还有一定概率魔法四号75炮。加上机动火力还是在这个分房够用,对下碾压效果不错有一定容错率。而且他真的好帅呀😘

    战争雷霆二战房陆战载具推荐  美系-第4张

    我觉得颜值除了简八就他最帅


    还有俩死面馒头

    酱爆m4a3E2曾经我也是爽过一段时间,可惜的是挨刀又变环境。75炮打老虎豹子勉强可以坏炮用apcr戳弱点。76炮打虎王猎豹纯粹没有容错率,没有打到弱点直接可以暴毙了。不像虎王壮丁了还有一门好炮,俩酱爆别说壮丁,不是大班长我都不敢开出来。所以俩个字小丑

    三、所有轻坦‌

    玩美系不玩轻坦就像玩游戏不玩……战争雷霆😇前面忘了后面忘了总知你的队列是不完整的;你的体验是有遗憾的;你是体验不到美系的精髓的。美系的轻坦可不单单是美系战斗轰炸机启动器,对团队对个人帮助是无限大的。如果你有一个美系队友,而他首发轻坦,那么大概率你们这有对方三分之一甚至二分之一的信息。美系所有轻坦机动性都是第一梯队(pt76是什么奥利给)在机动性可以换算为护甲的你游中,四舍五入就都是铁王八(雾)

    什么你是新手你怕跑位不对马上暴毙?还没时间不想研究视频学习点位?我教你几点:1比较平坦的图往地图外边边跑,跑到离开战场倒计时‌出来时候再往回一点点,卡在这个范围往最近的点位测绕保管有惊喜。你怕对面美洲狮也测绕遇见你?tnnd你有老干妈怕他生锈双机?淦他!

    2:复杂城市图是美系最喜欢的地图,垂稳高机动等于你不但可以在任何地方出现,也可以在遭遇战有巨大优势。一般敌人都比较耿直,尤其是开重坦的肯定俩点一线耿直往地位走(毕竟他们那机动稍微拐个弯速度就無了)所以开局直奔点位靠敌方出生点侧边‌。最好是阴暗的拐角,然后慢慢听他们的引擎声就像猎物马上要上钩一般耐心等待。

    3:山地沟壑图要不然就在山体的掩护下快速奔跑到离敌人近的地方,要不然就在反斜面后面一个一个点亮对面等✈️或者队友TD收掉对面

    再学不会就开局找那些有胡里花哨抽象涂装,脑壳屁股或者其他地方挂个小呲花警灯三角桶,一看名字头衔一长串的轻坦队友。他去哪你去哪跟他屁股后面死死地,他吃肉你喝汤。他暴毙你补炮(或者开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