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改变人生】karrigan:那会正打算退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1 11:45:0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SGO让Finn Andersen | karrigan重新燃起了斗志。

日前HLTV制作了一起《HOW HAS CS:GO CHANGED YOUR LIFE?》(《CSGO怎样改变你人生》)的视频,在视频中karrigan分享了游戏对他人生的巨大改变。

【CSGO改变人生】karrigan:那会正打算退役-第0张

”CSGO发布的时候,我当时正考虑要退役,打算当个审计员或者继续学业攻读工商管理之类的。当CSGO发布时我其实没什么波动,但我登录游戏之后发现这款游戏挺不错,而它也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在CSGO时代我周游世界、遇见许多优秀战队,有过高光也有过低谷。在CSGO职业生涯期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非常高兴,且自豪于成为CSGO的一员,同时在CSGO的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印记。简而言之,CSGO就是我的挚爱。“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