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到底是感性还是理性,我也不知道了,今天给大伙看看新东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09:49:13 作者:年之 Language

前面都避免说实质的东西,今天纯实质,整理一下我发给她的几段小作文,大伙看了图一乐就好啦。

一、

你对我没有非分之想,我很遗憾,初次见你时你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好像对我有一丝特殊的吸引力。只是我们的交集太少,我没有更多了解你的机会;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情感,只会在某个周末把你桌上的日历翻到周一。我不知道我的这份感情是否应该存在,只能克制的控制它成长,不至过于沉重。

过去的我喜欢一个人待着,在若干个时间空间只有我一个人的地方,我喜欢这份余裕,能让我得到最纯粹的感受,如风吹叶,如雨打窗,亦如阵前卸甲。开始时也会有些孤独,渐渐的我习惯了,也变孤僻了,我喜欢用自己的步调前进,甚至连句子都不喜欢排比句,江山就是江山,天地就是天地,又如何对应。

我以前没去想谈恋爱,为什么现在想谈了呢,或许我变得坚强与积极,我有精力去温柔的对待世界,又或许我想在皎洁的月光下,我们坐在树上,你看星星,我看你

-end-

二、

 昨晚的想法是什么,或许只是想宣泄一下,又或不想留下遗憾,不去尝试而生“求不得”的苦。在我做好准备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时,我希望陪我的人不是其他哪一位同样只是做好准备的谁,我希望能选择一位对我而言特殊的人。这份特殊让我在孤身时心中那个未具象化,贴满标签,承载想象的影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位有了面容的姑娘。我想要了解她,我想要她在我脑海里的形象变得鲜活。我想,如果是她的话,柴米油盐酱醋茶也会津津有味,琴棋书画诗酒花更加熠熠生辉。

在没有这份希望前我好像还能保留一丝从容,但是当这份希望突然出现时,我好像变傻了,我变得更想见你,也变得更怕见你。我怕我见到你控制不住嘴角的笑,我怕我忍不住触碰你,我怕我语无伦次满脸通红。毕竟,我们还不够了解,不是吗。

-end-

三、

谢谢你,虽然你不喜欢我,但还是回应了我,有人对我说“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女生会接受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当我意识到这一点后,就已经无法让自己任性下去,毕竟我想做个绅士,被你的温柔吸引,自然也认可这样的温柔。

从一开始我希望你喜欢上我,但我的表现不尽人意,从一开始的情感宣泄,到意识到这点,但是没能完全刹住,我现在或许能多少理解你当时说的不要紧张,就当是朋友相处是什么意思,当时我只觉得你只想不敷衍的给我一个回答,从一开始,沮丧就占据了我的脑海,当然,或许你真的是这个意思,我不知道。

坦率的说,我也并不喜欢情绪失控的自己,无论是何种情绪,在我看来,想起你时控制不住嘴角上扬这样真的很奇怪,我都有意识的在压了,原来我还没有真正的成熟啊。

那我想让你喜欢上我的自信就已经失去了支撑,不能喜欢上我,因为礼貌和习惯而妥协,这不是我想看到的,我追求的不是一个什么名分或者嘴上的关系,你很好,真的很好,不应该再被伤害了,我们的关系不足以让我说出希望你幸福的话,但是,我祝你会遇上一个满眼都是你的男孩,正如《小妇人》里说“你会的,我只能旁观”

正如我说过的那样,接触过的每一位女孩都会让我成长,下次遇到我喜欢的女孩,我会抱有平和的心态,当她拒绝邀约时,我也会给自己一个台阶,当她尝试接受我时,我会送她回家。

很奇怪,感觉我们像是吵了一架,明明还没怎么样,如果你真的谢谢我的话,原谅我好吗。让我们真的做朋友,我喜欢和你相处。

-end-

-end-

事实证明,我没有准备好,那天晚上吃饭,她说不要紧张就当朋友相处(确实应该是这样,单相思要发展必须给个缓和的空间,但是当时我理解的在上面说了),我脑子里全是她说刚分手,还没走出来,对我没有那方面的看法。(有些事我意识到了,但是我根本没办法,就像鬼压床,我知道我不应该把这些话太当回事,她都跟你出来了,你开玩笑啊,你诙谐啊,你缓和气氛啊),但是我没有,我说你之前对我没往这方面想,现在知道了,在心里打分就好了。(有些话是这么个理,对,但是你说出来你就是傻逼),后面走的时候,我都一直很沮丧,我感觉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约会了(现在来看也确实是这样),她说今天吃饭多少钱,我说不要问了,她说那我下次请你吧。(对,我当时反应过来了,但是心里还被她说对我没感觉压抑着,没说什么)。她骑电动车,她说你怎么回家,我说这个点应该没公交了,我走回去,我随口说了一句,你带我一段吧,她说我不会带人,要不你带我吧(知道我当时内心活动是什么吗朋友们,我没骑过电动车,再加上带人,又是晚上走我不熟悉的路,我怕把她摔了,我没接这个话茬,顺便完成了约会完没送女生回家的经典成就)

回头看我当晚的表现,真活该单身啊,我就是个木头脑袋啊,我也配谈恋爱,我哪来的自信去让别人喜欢我啊,啊?

后面的原因是我周内约她,确实不像朋友,太刻意了,她说你不用这样,对,我又觉得她对我没感觉,现在得到教训,无论对方给你什么话,都不要往激化矛盾的方向走,说好话你就接,说不好的你就转移话题。

那天结束后中间还聊了几次,起码不是那晚表现太迟钝的锅。

前几天突然想通了,就又去问她,大概意思就是,约你你想出来就出来,不想出来就不出来,我就约其他朋友。她说那她就放心了(虽然但是,我还是太单纯了,这就行了,啊?这么一说就行了?)。

然后有了第三段小作文,我意识到她一直迁就我,我好像伤了她,我自惭形愧,我锐气已失

我之前觉得情商就是考虑的更全面的智商,现在看来情商真的是情商,拿理性思维解释不通的,况且,我智商也不高啊。

或许我就适合相亲,大家都是从头培养感情,追人,啊呸,单相思,对我来说太难了。

-en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