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坛宠的话。|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1:41:24 作者:fore Language

@鬏宝贝,这是论坛,这不是厕所,请不要把这儿搞的乌烟瘴气的,你有什么不满想要宣泄,可以,但是请不要攻击角色和其他人,你没有人爱,你抽卡沉了,可以,但是这都不是你攻击其他人和角色的理由,你没人爱,难道其他人就没人爱了?你不喜欢这个角色,难道就要拉着全世界都不喜欢?就像你天天骂仇凛是丑凛,说喜欢大英雄的都是qb,天天骂别人是小丑,难道你喜欢的角色或人被骂了你就不会难受吗?你这段时间的行为和发言活脱脱像一个家里没有人,还被对象ntr,然后一事无成整天混混噩噩只会靠贬低其他人和游戏角色来让自己高兴的黑化***,你现实生活有难处我们可以同情你,摸摸你,还有可能会帮助你,但是这不是你发疯的理由,你把你在论坛发疯的这些天浪费的时间拿去干其他的事不好吗?去读本书,去旅游,找朋友玩桌游都可以啊,以贬低其他人来获取快乐真的好吗?为什么要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骂人和跳脸上?如果你就因为这些事对生活失意了,那你为什么不去树林里找根绳子呢?与其在这里天天发疯让别人烦,为什么不自己去把自己了结了呢?论坛是用来讨论游戏的,不是你用来贬低角色和其他人的,以及,不要再给我回复什么小丑,嘻嘻,还有流汗黄豆什么的,你在这个论坛里浪费时间跳脸骂人的亚子,真的很衰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