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人生在世,就是要见识一些超出李姐的东西|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1:39:45 作者:片子陈某 Language

       今天起床,想氵个论坛,进来一看,好家伙,一个披着吾王皮,戴着吾王名的家伙给我挂了,我当时那个心慌慌啊,一时竟不知人生有何意义,瞬间沉浸破碎于这混乱的魔幻的虚拟世界,感觉身体被掏空了(胡言乱语)                怎么说呢,感觉吧,为什么有的人那么的睿智,却又那么的自信啊。 

         让鼠鼠我来给大家讲个故事吧         
        从前有个地鼠,它天天在地底赣龌龊的事,一直提心吊胆,后来有一天,它发现在阳光底下赣龌龊事居然不会被人指责,甚至还引起关注,一瞬间,它仿佛颅内gao潮:“啊~专业对口了呀这是!”于是啊,它化身光明的使者,携着无数影武者征战四方,各大论坛均有它的身影,它兴奋不已,仿佛世界已经在它的脚下:“啊~王来允许,王来承认,王来征服整个时间啊哈哈哈(ಡωಡ)”。它学会了穿马甲和涂颜料,在这样的不断的刺激下,它时时刻刻都在高度兴奋,最终不幸地患上了料失禁,却因为他无尽的王之骄傲,在各个领地大吼杂修,被各大领主所排斥。它没有消沉,反倒更兴奋了:“吾虽去已,墨绳亦变已,吾非大丈夫乎?”
       可是啊,它忘记了一点,哪怕去再多地方,留下再多niao迹,谁又会真正在乎一直穿着马甲涂着乱七八糟的颜料,穿着纸尿裤还时不时喊一句杂修的老鼠呢?
       只有我啊,只有鼠鼠我啊,只有我爱着你啊,人生中找不到光明的地鼠啊,让鼠鼠我来爱你吧。
        鼠鼠我啊,最喜欢睿智且自信的油腻男啊,来,今天你和蕾丝一桌
啊,人生在世,就是要见识一些超出李姐的东西|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第1张啊,人生在世,就是要见识一些超出李姐的东西|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