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系列】消芒 2 游玩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9 02:12:46 作者:小仙女甜甜 Language

前两天 Steam 消芒 2 不是免费试玩吗,一直在玩,剧情已经通关到帮拉万拿鞋那一关卡了,感受还行,不过游戏优化有待加强,有一两回帧率就 30(重启后改善)

知道前天凌晨两点试玩结束就把游戏在线服务关了,还有 Steam 也设为离线模式了,一开始还能玩,没想到三点半的时候游戏突然暴毙无响应无奈只好关机赶紧睡觉。白天醒来发现游戏截图无法上传,气死我了。截了好多风景都没上传到 Steam,还好我可以分享给盒友们。

【消逝的光芒系列】消芒 2 游玩体验-第0张

一开始以为那个生存者的姐姐是女主,不过后来她突然消失了,可能是我把水塔给治安者的原因 233 最意难平的是治安者有个妹子在我被困隧道的时候他救了我,而后来我就没能救她看到她变成丧尸的时候我心都碎了,舍不得杀他,后来一想不对,我应该给她一个痛快,直接用手枪把她蹦死,给她留了个全尸

最恶心的就是进大厦前在楼下需要连接电缆的任务,要不是这个任务我还能在多玩会,要是没上高楼估计我就在 sg 入手了,玩完大厦任务也就那样

【消逝的光芒系列】消芒 2 游玩体验-第1张

跟队友站在电梯里有点像 cod 视感

【消逝的光芒系列】消芒 2 游玩体验-第2张

在玩教堂的时候,那个程序员放了一个高级丧尸跟我打假,当我看到丧尸模样的时候忍不住喊了句卧槽,这tm 不是威廉?二阶段 G 病毒是吧。(手里就缺个钢管)

【消逝的光芒系列】消芒 2 游玩体验-第3张

女主长得真跟大猩猩一想

【消逝的光芒系列】消芒 2 游玩体验-第4张

不过 xdm 我找到了两个好看的妹子,第二个不让对话,就没看到正脸,就怕是个背影杀手嘞。

【消逝的光芒系列】消芒 2 游玩体验-第5张
【消逝的光芒系列】消芒 2 游玩体验-第6张

剧情大致上感觉还行吧,就是有一些非常不合理的地方,我玩的时候有好几次都搞不懂,现在都忘了,还有就是一开始玩的时候感觉跟地铁系列有点相似

昨晚想到去年也是这个时候 E 宝免费送的消 1 下载玩了一个小时就感觉 1 代比 2 代好,当然这俩游戏面对丧尸都有怼脸亲,一次两次还行,次数多了真的很令人讨厌。

【消逝的光芒系列】消芒 2 游玩体验-第7张

1 代的风格非常棒,画质没有 2 代好,反正看着就是比 2 代舒服,我非常喜欢,1 代的字体看着也比 2 代舒服,尤其是这个 ui 界面设计,简直不要太棒了,就跟马自达的内饰一样,我爱死

【消逝的光芒系列】消芒 2 游玩体验-第8张
【消逝的光芒系列】消芒 2 游玩体验-第9张
【消逝的光芒系列】消芒 2 游玩体验-第10张

还有就是有些地方需要跟星空一样黑屏加载,不过一想消 1 是好几年前的游戏了,且加载时间也没当时的辐射 4 长 就也能接受了。这个墨水的加载特效非常好看。

【消逝的光芒系列】消芒 2 游玩体验-第11张
【消逝的光芒系列】消芒 2 游玩体验-第12张

1 代玩了 2 小时,2 代玩了 20 个小时,我目前还不是这个 IP 的粉丝,单从个人来说 emm 我先不评价了,等我也把 1 代剧情游玩一半再说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