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老头环有趣不效率图一乐刷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0:59:35 作者:规范 Language

        大噶好,这是我第一次投稿文章,觉得内容不实用写得不好也憋喷我,今天主要给大家整个小活。

【艾尔登法环】老头环有趣不效率图一乐刷钱-第0张

多的不说了,首先地点给上

【艾尔登法环】老头环有趣不效率图一乐刷钱-第1张

【艾尔登法环】老头环有趣不效率图一乐刷钱-第2张

【艾尔登法环】老头环有趣不效率图一乐刷钱-第3张

这个方法就是靠不同种族的怪之间相互斗殴,来坐享其成。

在这里,坐火点的旁边有许多士兵把守这个隘口

【艾尔登法环】老头环有趣不效率图一乐刷钱-第4张

然后我们看看对面的怪物阵容同样强大,但双方要碰撞起来,就需要你这个导火索来拉仇恨。

【艾尔登法环】老头环有趣不效率图一乐刷钱-第5张

这张图,我把拉怪的顺序路线都标出来了,这样子能较大程度的拉到更多的狗头人和山上的鸟人

【艾尔登法环】老头环有趣不效率图一乐刷钱-第6张

第1这里是不用拉仇恨的,因为狗头人旁边有一群士兵,需要你靠近他们才会被触发主动去攻击狗头人。你就在旁边看着就好,要是死的人多你就把残局收拾了,要是狗头人被秒也无所谓,直接向山上跑,开始拉怪。

【艾尔登法环】老头环有趣不效率图一乐刷钱-第7张

一圈下来保持好仇恨的距离然后往刚开始很多士兵的隘口里冲,跳到坐火点上面的山上渔翁得利就行了😁。

一次差不多4-5分钟,收入是5000-8000,所以说不效率,但是快乐呀,看打架,有钱拿,风险小。

看不懂的小伙伴我还贴心的准备了视频,BV1ZP4y1F7fK

#艾尔登法环#  #艾尔登法环# 

行了,谢谢大家浪费一点时间看这个无用小技巧

祝大家游戏愉快!!还有,还有!电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