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我不相信没人看过《斩赤红之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6 10:55:03 作者:Guetse Language

#经典怀旧番推荐# 

故事讲述来自因帝国镇压而痛苦不堪的村子的少年剑士塔兹米和幼驯染的伙伴一起出发前往帝都谋生,在抵达帝都的途中遇到歹徒夜袭,与伙伴分离孤单一人到达了帝都。在到达帝都的第一天就被骗光了所有钱的塔兹米,被贵族的大小姐艾莉亚收留回家。在一次与艾莉亚一起去买东西的途中,意外地得知了帝都黑暗的真相。此后塔兹米与帝都的无情杀手集团NIGHT RAID的赤瞳相遇,决定以NIGHT RAID一员的身份对抗帝都的所有恶势力。


【影视动漫】我不相信没人看过《斩赤红之瞳》-第0张

其中,最喜欢的是每次塔兹米因为同伴的力量而喊出的每一声"恶鬼缠身”真是令人不由的兴奋起来,不过最令人失望的是,每个一起的同伴最后都一个接着一个离开,虽然有因为塔兹米的进步而开心,但也觉得同伴的离开令人伤心。

【影视动漫】我不相信没人看过《斩赤红之瞳》-第1张

最后,我们其实都可以像塔兹米一样成为一个正义的少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