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8 23:19:41 作者:SorrowofAnubis Language

1.埃里克斯尼族(堕落者)

埃里克斯尼族是上一个被旅者眷顾的种族,他们称其为伟大机器,后在宇宙风暴来袭时(盲猜金字塔追上来了)旅者抛弃埃里克斯尼族,造成大崩溃,堕落者史称旋风灾难(好像叫这个)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0张

旋风灾难(瓦里克斯回忆)出出自凌光之刻cg

四分五裂的埃里克斯尼族沦为星际拾荒者,在星系间流浪拾荒劫掠。在人类黄金时代结束,大崩溃和黑暗时代开始之际,堕落者们发现了停留于地球的旅者,为了重获青睐,大部分堕落者开始在太阳系内屠杀残存的人类,并在圣城建立前后期间多次发动袭击,比如六方战役,暮光峡谷战役。

2.

埃里克斯尼族以氏族为单位聚集,比如魔鬼氏族和黄昏氏族,攻击圣城的主力,地球上的堕落者主要就是他们,现主要首领已被噶癫屠杀殆尽,仅剩残余势力。

王之氏族和审判氏族,这两个氏族人数较少,但他们曾在埃里克斯尼族黄金时代联手终结了边缘战争,让埃里克斯尼族看到了团结统一的希望,后来旋风降临,一切化为乌有,王之氏族凯尔(凯尔即埃里克斯尼语的首领)卡拉斯科后来被狂热者费克鲁所杀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1张

费克鲁,出自遗落之族cg

剩下的王族氏族大都躲藏在地球的无人区,伟大机器碎片的阴影之下。而审判氏族的瓦里克斯则一直希望重新振兴埃里克斯尼族,辗转多方势力。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2张

瓦里克斯,出自凌光之刻cg

恶狼氏族,在前往地球参加六方战役的途中,路过暗礁,被觉醒者击溃,杀死氏族首领,收服残部,后来在斯格拉斯的带领下反叛。觉醒者女王玛拉索维召唤噶癫前来剿灭恶狼氏族,斯格拉斯被关入长老监狱战至力竭而死。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3张

斯格拉斯,出自cg“狼族”

瓦里克斯曾加入恶狼氏族,在被觉醒者收服后又听命于觉醒者女王,恶狼氏族反叛后又担任长老监狱典狱长,后又被腐化的觉醒者王子欧顿索维蛊惑,在狱中释放了黑暗以太,感染了长老监狱内的堕落者和堕落者尸体,造成了越狱事件和嗤魅的扩散,间接害死了凯德。

救赎氏族,年四主要敌人。凯尔伊拉莫斯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4张

伊拉莫斯,出自凌光之刻cg

原魔鬼氏族成员,在长老监狱中摒弃了魔鬼氏族的信仰,自称虚无氏族,后在狱中结识了一众理念相同的手下,越狱事件之后,先是潜入圣城窃取Siva科技,但被噶癫联手米瑟拉克斯击退,后来在木卫二纠集了各氏族的残余,组建救赎氏族,参悟暗影,掌控冰影力量,后被噶癫击败,伊拉莫斯也因冰影力量失控化为冰雕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5张

冰雕(已解冻)出自凌光之刻cg

解冻后带领残部加入见证者麾下。瓦里克斯曾加入救赎氏族担任文士,后来认识到冰影力量的恐怖之后选择背叛并向先锋告密(年四初始剧情)

光能氏族,以米瑟拉克斯为凯尔的,希望与人类友好相处的氏族,多次协助噶癫,现居于圣城内埃里克斯尼族聚居区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6张

米瑟拉克斯,出自永夜赛季cg

3.

埃里克斯尼族擅长电弧和机械科技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7张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8张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9张

喜欢用机械改造自身,也可以制造机械协助自身,如无人机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10张

魔眼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11张

派克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12张

坦克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13张

运兵船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14张

机甲等。埃里克斯尼族维持生命需要以太,太阳系环境内没有天然以太,需要人工制造,所以我们见到的大多数埃里克斯尼族都是佩戴呼吸器形象。正常发育的成年埃里克斯尼族有2对手臂,体型高大,个个都是队长和氏族凯尔那种体型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15张

(比如米瑟拉克斯和伊拉莫斯,或者站直的瓦里克斯和站起来的蛛王那种体型)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16张

但由于以太不足,大多数埃里克斯尼发育不良,只有一对手臂,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17张

且体型较小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18张

嗤魅是由埃里克斯尼族呼吸黑暗以太,或通过黑暗魔法复活埃里克斯尼尸体和嗤魅尸体而来。傀儡魅痕蛊惑了前觉醒者王子欧顿索维,欧顿索维将黑暗力量赐予了濒死的执政官费克鲁,二人后被凯德逮捕并关入长老监狱,在狱中蛊惑了典狱长瓦里克斯,瓦里克斯释放黑暗以太,感染了长老监狱中关押的埃里克斯尼族和埃里克斯尼族尸体,造成长老监狱越狱事件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19张

长老监狱,越狱进行时

佩特拉邀请噶癫和凯德前去协助镇压,凯德不幸落入包围,在大意被枪手匹拉偷袭掉机灵之后,被欧顿用黑桃A击中胸口而死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20张

出自遗落之族cg

后来噶癫挨个杀死了各个嗤魅首领,并最终和佩特拉联手杀死了欧顿。除暗礁和幽梦之城外的嗤魅来历不明,可能是复活的狂热者费克鲁释放的,王座世界的嗤魅,原来听命于胡克,在被萨瓦图恩用计困在金字塔内之后,胡克指示嗤魅入侵干扰王座世界(王座世界公共事件,泉源等)胡克死后,嗤魅可能直接听命于见证者,后也被见证者派给希乌和暗黑卡鲁斯驱使。

4.其他人物:

嗤魅公爵:狂热者费克鲁,心灵操控者赫拉克斯,机械姬埃里克瑞思,枪手匹拉,疯狂炸弹客卡内科斯,骗术师阿瑞斯克斯,刽子手瑞克西斯·瓦恩,骑师亚威克斯。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21张

公爵们,出自遗落之族cg

嗤魅公爵均已被噶癫击杀。

伊拉莫斯的暗影议会:勇士菲拉克斯,技术专家普拉克西斯,暗影祭司克里迪斯,以及最年轻的万能卡阿特拉克斯。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22张

伊拉莫斯和她的暗影议会,出自凌光之刻cg

除阿特拉克斯外,其他三人均在帝国猎杀中被噶癫击杀,阿特拉克斯在决战开始前受伊拉莫斯指示,入侵深岩墓室,窃取EXO科技,改造自身为EXO阿特拉克斯-1,并复活了伤疤坦尼克斯(raid深岩墓室)

伤疤-坦尼克斯,一个将全身改造成机械的堕落者赏金猎人,多次被击杀又多次复活的雇佣兵,为各个氏族收钱办事,曾在六方战役中刺杀圣-14,刺杀失败,但圣-14也没能杀死坦尼克斯,还没有成为导师的猎人第5任导师安达尔与第6任导师凯德在喝酒时打赌,谁先杀死连圣-14都杀不死的坦尼克斯,失败的那一位任就要去继任猎人导师,凯德先手击杀了坦尼克斯,安达尔完成承诺出任猎人导师,但坦尼克斯在几年后归来,杀死了安达尔,凯德为安达尔报仇,再次杀死了坦尼克斯并继任猎人导师。然而坦尼克斯还没死,最近一次就是被阿特拉克斯-1复活,作为深岩墓室的尾王再次被击杀。

蛛王,唯利是图的商人,不敌视噶癫。蛛王在觉醒者一族女王失踪,全族混乱之际趁虚而入,盘踞在暗礁称王称霸,他可以与几乎任何人做生意,唯利是图没有底线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23张

蛛王在他曾经的藏身处

在长老监狱越狱事件之后,嗤魅公爵们肆虐暗礁,损害到了蛛王的利益,于是蛛王为前来复仇的噶癫提供情报,借刀杀人,夺回了暗礁的霸权。神隐赛季女王回归,觉醒者一族收回了暗礁控制权,女王下令击杀蛛王,早已嗅到风头的蛛王贿赂浪客,逃离了暗礁。侠盗赛季,为了讨好先锋以获得庇护,蛛王将自己的双桅船送给了噶癫,目前居住在光之氏族的埃里克斯尼族聚居区内。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24张

斯威克斯,自称凯尔的祸根,带领手下在圣城废墟中窃取黑色军械库遗产,夺取锻炉,占据了黑色军械库的研究基地,制造了巨型机甲暴动首领,后被噶癫击败(raid往日之苦)


【命运2】堕落者和嗤魅大致历史-第25张

暴动首领,出自小黑盒往日之苦攻略

以上纯凭记忆编的,可能有不少错误,多谢指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