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牢骚|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9:43:15 作者:爻阳 Language

此贴仅为个人牢骚和一些论剑有感
两仪秒境,阴阳玄引,森罗万象,华山无极。

阳车开始无限翻车了,最近的对局太多都是天佑起手,而且主角明明大藏排第一还是冲上去嘲讽,百穴归一+斗魂就是个摆设,从来没有看到过开局大藏过。


然后就是直伤输出侠客还有救吗,主角控的很好,但哪怕是两个输出,上去一顿输出猛如虎,伤害一跳1w-2w虽然赏心悦目,但依旧是刮痧。
没有回复能力的阳车,一旦对面有个没控制住,不管是王维还是曲玉或者香君桃花,那盾和血条蹭蹭的回复上去,技能交完等于白打一轮。

等控制结束刀魔铁石直接两次联动砍死输出,然后剩个大残太极拳位或者莲花太极位和大残主角傻乎乎的第二轮跟着去世。

然后是阴华,减伤高吗?护盾高吗?外放高吗?但是输出呢,一样是保不住输出角色,多一层盾也只是多砍一轮,通常到了300序就已经是正义的4打1了,当然,是被打的那个。
如果说阴华输出高的,在这里算一下。
雷音根据距离计算伤害,伤害跟根骨相关,一般一轮也就2400-2800,这是四个人吃的伤害,距离越近伤害越高,我记得是上次铁石大兴的时候调整的。
然后是真气外放,阴华每一个增益+5%,通常能保留的增益只有玄阴+外放+雷音,武学的高于80%内力提高20%也是基本上可以全程吃到的,伤害也和当前内力相关,4600-3800的递减伤害,也是四个人吃的。

内力回复这里补充一下,华山玄阴提高100%的加成,武器可以洗出100%的1100-1500的内力回复,武当心法的500回复,一回合可以恢复3200-4000+n(百穴)的内力,而且华山守缺也是有内力回复,但是有上限。

那么总结下来,这样一轮相当于7000*4+n的群体伤害,看上去非常可观,玄阴狂澜的群体真伤也是11000-15000,然后是频繁的刺骨冰寒,一次是7000-13000左右的群体伤害,但是这不是真伤,实际能造成有效伤害只有20000的左右。

然后就算是没了,只能压血,不能破盾,一旦遇到霜月位和藏渊,基本上没盾没和没减伤。
然后就是队友了,输出有吗?有,看起来很高,暴击13000左右,还能洪流联动。藏渊呢,暴击转怒气暴击转技能威力,怒气转爆率,开局23000,真伤,其他攻击1w-2w,技能还提供溅射和覆盖范围提高。
且不谈藏渊,来看看铁石刀魔。

首先是铁石,我回坑回来已经就是下水道了,但是伤害对于普通直伤侠客依旧是毁灭性的攻击,如果是男角色有龟息还能苟一下,柳妹凌雪张月椿岁寒烟师姐,全部成了沙包,特别是闪避还砍了,闪避基本上算是寄了,但实际上没削弱前我配的33椿岁129的闪避带闪避刀也是在不明aoe中暴毙,更别提需要时间叠属性的师姐。
但实际遇到也能55开。
这里提一句,铁石血克柳妹,不管蝶影在哪个位置,铁石都能通过拍地板直接清掉就很恶心。

然后就是经典3保1的刀魔,输出吗,有,还能暴击联动,打到输出角色身上可以看到2w+的爆伤飘起来,然后暴击联动又砍一刀,5w,我用的凌雪和柳妹以及寒烟已经是多次被直接送走了,一轮砍不死不是还有下一轮吗,问题是剑意门派,之前打了多少血下去,两轮就吸回来了,那么刀魔有盾吗,有桃花糖丸老叶曲玉算是刀魔的最爱,同一个优点,回复高给盾曲玉还能保不死,而且都很肉,当然是对于柳妹凌雪这些直伤侠客来说,爆发是不足以直接秒掉的,贴别是有如梦套和清寒套各种保不死。

八门,这个门派我回坑的时候印象在于疯狂的全屏真伤,然后加上一些不明aoe,比起刀魔铁石,可以更快的送输出上路,目前遇见的八门已经是非常少的了,可能在3600这个分段已经没有了。

至于其他门派,太少了,回坑打了快700场大部分是刀魔,然后是八门和同门,其他门派跟快灭门了一样真的是太少了。

你们的输出女侠客平均能有多少血,减伤有多少,各位可以在下面评论留言。

越说越多,心情也就平复下来了,我想起上次为什么退坑了,在3900分段的时候被刀魔无限秒后排,实在没有意思就退了,前一次是被铁石崛起的版本,经历过的都懂,再前一次,还没有铁石,和刀魔来回切磋每赛季上个天就直接开摆,后来因为工作原因弃了。

祝松鼠游戏蒸蒸日上,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