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所有魏延的皮肤都不是人手?背后的故事你知道吗?|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0:24:47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我是阿柴。魏延作为最老的一批武将,相信很多人都玩过。但是,阿柴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好奇过,为什么魏延的原皮,长得这么奇怪呢?
为什么所有魏延的皮肤都不是人手?背后的故事你知道吗?|三国杀 - 第1张仔细看才能看出,魏延胸口的其实是他的右手——但是这也不能算是手了吧,全是锋利的爪子。不仅是右手,魏延的左手也是这样,完全没有一点人类手掌的样子。


你以为只有原皮是这样吗?太年轻了!

魏延所有的皮肤,都凑不齐一只人手!

阵面对决魏延:
为什么所有魏延的皮肤都不是人手?背后的故事你知道吗?|三国杀 - 第2张麒麟生角魏延:
为什么所有魏延的皮肤都不是人手?背后的故事你知道吗?|三国杀 - 第3张那么到底这是个什么东西呢?其实最后一个皮肤的名字已经给了我们答案:

麒麟。

没错,所有魏延的皮肤,都是麒麟的手掌!

可是,魏延和麒麟有什么关系呢?诸位且听阿柴慢慢道来。

在诸葛亮第五次北伐的时候,魏延被任命为先锋,并且深得丞相的信任。魏延也想借此机会立个大功,无奈司马懿太聪明,知道自己不是蜀国大军的对手,于是坚守不出,魏延也拿他没有办法。

这时候,一天晚上魏延睡觉的时候,突然梦到自己的头上长出了双角——正是所谓的麒麟生角。大家都知道,古时候人都比较迷信,魏延立马就找到了当时有名的解梦高手赵直,想问问他这是什么意思。

赵直想了想,说到:“夫麒麟有角而不用,此不战而贼欲自破之象也。”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麒麟生角是吉兆,不用太担心,敌军一定会不战自败。

魏延听了很开心,乐呵乐呵地就走了。

然而,当魏延走了之后,赵直对身边的人说到:“角之为字,刀下用也;头上用刀,其凶甚矣”

角这个字,刀在下面,如果头上生出了角,那不就意味着头上生出了刀吗?这是大凶之兆,可能有血光之灾!

不过,大概是考虑到魏延的脾气,所以赵直才没有当面说出这段话。

后来,魏延果然应验,被马岱一刀斩首。
为什么所有魏延的皮肤都不是人手?背后的故事你知道吗?|三国杀 - 第4张正因为这段故事,所以三国杀移动版里面,所有魏延的皮肤,才会被设计成麒麟的模样,手掌也不是人类的手掌。

不过,阿柴仔细看了看,发现好像只有最后一个麒麟生角的皮肤,魏延的脑袋上真的长了两个角,其他的都只是手掌变了而已。

那么大家还有哪些想知道背后故事的皮肤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阿柴看到会尽力满足大家的要求的!

同时,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别忘了点赞关注收藏转发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