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化之战高价值技能,拿了可能会输,但清场一定很快|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0:24:31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玖见三国。

比起国战,三国杀幻化之战模式的游戏时长已经减短很多。但有时候还是会嫌弃时间久,打得很焦灼。

这里就介绍几个幻化之战里,拿到后能够快速清场的技能。大大缩短游戏时间!


渐营
幻化之战高价值技能,拿了可能会输,但清场一定很快|三国杀 - 第1张技能出处:沮授

只要用的牌和上一张点数或花色相同,就能够摸一张牌。

在其他模式这个技能的优势没有显现出来。

但是在幻化之战里,一个是“先登”多出一张【杀】,增加触发“渐营”的几率。而另一个是,灵力点最多可换五张牌,手牌一多,触发“渐营”不正是手到擒来?

其实留赞的“奋音”和“渐营”很像,在幻化之战也能够摸到大量牌。

而只要摸的牌够多,总能把伤害刷起来!

自书
幻化之战高价值技能,拿了可能会输,但清场一定很快|三国杀 - 第2张技能出处:马良

自书说,平时你们笑我自带负面,坑马良一坑一个准,等到要刷牌的时候,还不是想起我?

即使在其他模式,自书刷牌也是很可以的。

而在幻化之战里,灵力点换牌的这一机制,更是给自书加上不少助力。

更重要的是,“自书”的相性很高。
幻化之战高价值技能,拿了可能会输,但清场一定很快|三国杀 - 第3张幻化之战每人最多可以拥有三个技能,而技能池子中能和“自书”配合大技能非常多。毕竟只要回合内能够摸牌的技能,都能够和“自书”一起愉快刷牌。

最喜欢的就是“自书”配“强识”了。

图射

技能出处:刘焉幻化之战高价值技能,拿了可能会输,但清场一定很快|三国杀 - 第4张平时用“图射”总是会卡基本牌,以至于需要丈八蛇矛的帮助。

幻化里,因为击败任务的存在,避免不了被杀,从而很少卡【闪】;又因为初始技能三选一中“先登”多出一张【杀】,也减少了被卡【杀】的概率。

总之,在幻化之战里,“图射”也是一个很好用的技能,卡基本牌的概率会小很多。

集智幻化之战高价值技能,拿了可能会输,但清场一定很快|三国杀 - 第5张技能出处:黄月英

幻化之战摸锦囊要容易一些。更别说池子里还多了两个锦囊【偷梁换柱】和【釜底抽薪】了。

而能够轻松爆发的黄月英威力有多大,看国战首亮黄月英后回合内没人敢亮将就知道了。

关注小玖一起聊三国杀,么么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