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农民痛击队友,选将令人迷惑,许靖也能斗地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0:17:36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地主都没队友伤我深”的玖见三国。

曾以为,自己遇到的牛马武将已经够多了。再也不会因为斗地主中的牛马选将而崩溃了。

哪知道,没有最牛马只有更牛马。牛马武将无穷尽。

三国杀:农民痛击队友,选将令人迷惑,许靖也能斗地主? - 第1张当斗地主看到队友是许靖时,小玖是迷惑的,但并不慌。

因为对许靖这武将不熟,还不知道许靖在斗地主中有多牛马。

直到点开查看许靖的技能。

许靖“博名”:出牌阶段限两次,你可以将一张牌交给一名其他角色。若你于本阶段给出不少于两张“博名”牌,结束阶段,你摸一张牌。

许靖“恶荐”:锁定技,其他角色因“博名”获得牌时,若除此以外的牌有与此牌同类型的牌,其选择:一、受到一点伤害;二、展示所有手牌,然后弃掉所有同类型的牌。每名角色限一次。
三国杀:农民痛击队友,选将令人迷惑,许靖也能斗地主? - 第2张这武将斗地主能用?

首先“博名”不是从牌堆里摸牌给出牌,而是从自己的牌中给出。

而如果想要获得“博名”技能的增益效果,这阶段必须给出至少两张。斗地主总共三个人,也就是说想摸张牌还得给自己队友一张。

还得结束阶段才能摸,也就相当于个小闭月。
三国杀:农民痛击队友,选将令人迷惑,许靖也能斗地主? - 第3张偏偏“恶荐”技能是锁定技,对拿到“博名”牌的人有负面效果。

无论是选择受到一点伤害,还是明牌加弃掉所有同类型的牌,对农民队友来说损害都挺大。

虽然每名角色只限一次,但触发一次就是给地主打助攻。

遇到伤害够的地主,说不定这一次就能让地主直接把许靖队友给秒了。

缺陷很大,许靖带来的增益却寥寥无几。
三国杀:农民痛击队友,选将令人迷惑,许靖也能斗地主? - 第4张诸葛瑾都比这个武将表现好,起码还能改判,出红牌还能自己摸张牌。

选许靖也未必是故意,可能是刚拿到不清楚技能,又或者其余全是标将,觉得许靖可能会好些。

因为三标换三标,有时候选择牛马武将不可避免。只要运气来了,谁又能说牛马武将没有春天?

但是有许靖的时候,建议不如选标将。起码还有个赌脸的机会。

关注小玖一起聊三国杀,么么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