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肆:甘雨的情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4 12:20:18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叁:来自线人的新情报

蒙德边境处,一家科技公司的大楼坐落于此,这是一个专门对蒙德以及璃月地区的巡逻无人机进行维护的公司,公司很神秘,没有人知道这家公司的老板究竟是谁,只知道他有个很漂亮的秘书!

“甘雨秘书,这是今天完成的材料!”

“辛苦了...”

“这是我的材料!”“这是我的!”下班时间,员工们将今天任务的完成情况汇总在甘雨这里,而甘雨在此耐心的等待着他们!

“对不起,对不起,今天没按时完成!”

“没关系,你也辛苦了!”最后一位员工交完,甘雨也准备离开了,而在离开之前,她还有一项工作,那便是将这些材料送到老板手中。

“咚咚咚~咚咚咚~”

“老板,我来送材料了!”

“嗯,进来吧!”得到老板同意后,甘雨走进房间并将房门轻轻关闭,老板的办公室安静的可怕,除了高跟鞋踩地时发出的哒哒声外,没有任何声音,“老板,材料放在桌子上了!没有其他事情我就先下班了...”话音结束,无人应答,甘雨只好默认老板同意,“等一下,甘雨!”就在她转过身之后,老板叫住了她,“怎么了,老板?嗯!?”甘雨回过头,却没想到一头扎进了老板的怀里,“来,跟我来!”

“不要这里,老板...我...”甘雨的双手被老板控制住,无法挣脱,“乖乖听话!”

“放开我,不要在公司做这种事啊!”甘雨被老板一路推向墙角的监控死角,“作为我的秘书,这可由不得你,别忘了,你是怎么混到上城区的!你的豪宅,你的豪车!”

“啊~”

一段时间后,老板一边整理着裤子一边走进了监控范围之内,随后衣冠不整的甘雨也出现在监控之中,她的表现可不像老板那样泰然自若,只见她简单整理衣物后迅速逃离了公司......

另一边,与公司相隔不到一公里的地方,一家面馆的灯光点亮了漆黑的巷子,店铺很是冷清,只有偶尔的两三名顾客前来关顾,“嗯...收入越来越低了,这个月的房租还没给,垃圾清理费没有给,水费没有交,我该怎么办啊...希望房东不要找上门来吧...”面馆老板爬在桌子上,面对着各种账单很是绝望,但怕什么来什么,很快一个趾高气昂的人闯进了店内!

“来碗特色牛杂面,多放牛杂,多放面,多放菜!”

“您要不要点两碗啊!”老板也没看这人是谁便脱口而出,与此同时,另一位顾客也走进店门,“老板,来份牛杂面,不要面,不要牛杂,只要菜!”

“我*,你们有病吧!”老板一下子坐不住,原本就心烦意乱的她气势汹汹的站起来想要与二人说道说道,可看到两人老板瞬间傻眼,一位是前来要账的房东而另一位则是刚刚下班的甘雨。

“啊...是房东啊...”看到房东的脸老板有些慌张,而房东则仰着头趾高气昂的看着老板,“咱就说欠的房租什么时候给啊!你不会还想赖账吧!”

“我...再给我七天时间我肯定把房租交齐...”

“大家伙儿来听听啊,这说的是人话吗,曾经的玉衡星大人欠了一个月房租还要让再给她七天时间,哪里的事儿啊,要不我再给您一个月时间?”房东用着极其欠揍的语气刺激着刻晴,作为下城区居民的她拿房东一点办法都没有,“最多三天时间,凑不够钱就「均衡」协会见!哼!快去把我的面拿过来!”

“好...”刻晴没有办法,但她也只能暂时这样应付过去,为了防止再出什么幺蛾子,她迅速跑到厨房,将房东要的牛杂面做好并端了上来,“您的面好了...”

“嗯!”

“甘雨小姐,您要的也好了!”

“嗯!”房东拿到面后狼吞虎咽,大快朵颐,很快就将面吃的干干净净,而甘雨则一点点的嚼着那碗菜叶,“真饱啊,别忘了,三天之后,交好房租!”

“好的...”看着没给钱就离开的房东,刻晴叹了口气,而甘雨则守着她面前的那个碗,一直到面馆打烊,“要打烊了,甘雨小姐,请您移步离开...”刻晴恭恭敬敬的请甘雨离开,可甘雨却不为所动,两次劝说无果后,刻晴关上了灯,然后走出大门并将面馆的卷帘门关上,做完这一切后,刻晴并没有离开,反而是来到了面馆的后门,用钥匙打开并走了进去!

“啪!”灯光打开,刻晴坐到甘雨面前,表情严肃,“刻晴小姐,这是新的情报,里面有营救可莉的计划以及「芯片」的位置所在地!”

“都由我们完成吗?”

“是的!你和夜兰负责潜入,我负责远程协助!”

“谢谢你,甘雨!”

“不用谢,不用谢,刻晴小姐还是想着把房租交上吧,你要是被带到「均衡」协会就完蛋了!”甘雨说着将一张银行卡放在了桌子上,“我们明明说好的,面馆的一切开销都由我来承担...”

“我还是想自己打下一片天地,我...我不能就这么轻易的用你给的钱...我可以经营好的!”

“哎,你啊,还是那么要强...”甘雨无奈的叹了口气,而刻晴却话锋一转,“喂,你是不是跟你的老板那个了?”

“哪个?”

“那个!”刻晴指了指甘雨衣服上没有扣好的扣子,甘雨瞬间惊呼,“啊,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只是...”甘雨说着陷入了回忆...

“放开我,不要在公司做这种事啊!”甘雨被老板一路推向墙角的监控死角,“作为我的秘书,这可由不得你,别忘了,你是怎么混到上城区的!你的豪宅,你的豪车!”

“啊~”

“没事吧,甘雨...”由于用力过猛甘雨的头不小心磕到了墙壁,“对不起...”

“没事...”甘雨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随后接过了老板递给她的资料,“情报和任务都在里面了,雷电将军他们会在暗中帮助你们的!”

“嗯!空...我们还能不能回到过去的生活啊?”

“一定可以!只要我们团结一起!”

“嗯!一定!”

随着回忆结束,刻晴吐槽起来,“真是无聊,我还以为你们...”

“还是不要讨论这件事了...总之,我们的任务非常重要,一定要成功!”

“放心吧,就像以前一样!”

“嗯!”

“那我们任务当天见!”

“当天见!”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肆:甘雨的情报-第0张

【情报破译】

刻晴

前璃月七星——玉衡星,现为牛杂面馆老板,长期在上下城区交界处活动,刻晴第二小队队长,搭档:甘雨,夜兰

——分界线——

匿名A:希望他们可以成功

匿名E:抱歉,上次在冥想,没有亲自来取,还让你麻烦神子帮忙送来

派蒙:哇,看样子空和甘雨有情况啊,旅行者你不会想写奇怪的东西吧?

匿名H:我还以为有我的戏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