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诸葛孔明自带八卦阵,比得过我兀突骨自带藤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0:14:58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这八卦保红吗?”的玖见三国。

防具是个好东西,有的人需要靠从牌堆摸,有的武将却天生自带,一开始就占据大优势。

而自带防具的最明显的好处,就是不会因为【过河拆桥】、【顺手牵羊】等锦囊被拆被摸,不会离开武将。

三国杀:诸葛孔明自带八卦阵,比得过我兀突骨自带藤甲? - 第1张其中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卧龙诸葛。

“八阵”技能自带防具【八卦阵】。

因为武将获得难度简单,国战经常出现,偶尔斗地主也会看到有人选,所以知名度高。

再加上“八卦阵”本就是卧龙诸葛制作,所以卧龙诸葛这武将自带【八卦阵】也合情合理起来。
三国杀:诸葛孔明自带八卦阵,比得过我兀突骨自带藤甲? - 第2张可惜即使是自己做的【八卦阵】,也不能保证次次判红。

某卧龙:我黑心起来连自己都坑。

如果说给武将加个“八阵”技能,没人会不愿意。自带八卦基本不会有什么负面效果。

但如果是自带藤甲呢?
三国杀:诸葛孔明自带八卦阵,比得过我兀突骨自带藤甲? - 第3张藤甲不但有正面还有负面,如果可以自带藤甲,大家愿意赌一把吗?

情况参考兀突骨。

兀突骨很像一个自带了【藤甲】的武将。

超出其他武将一大截的体力值,可以看做藤甲防御AOE和各种普通杀。毕竟偶尔来一次的AOE,对兀突骨的体力值来说挠痒痒一样。
三国杀:诸葛孔明自带八卦阵,比得过我兀突骨自带藤甲? - 第4张而锁定技“燃殇”,遭受火属性伤害等于直接挂上催命符。和【藤甲】受到火焰伤害就加一的情况也类似。

一边是免疫AOE和普通杀,一边是高火焰伤害。

尤其是火焰伤害这个属性很容易被针对。

大家觉得这个【藤甲】效果值不值?
三国杀:诸葛孔明自带八卦阵,比得过我兀突骨自带藤甲? - 第5张自带【八卦阵】还好说,自带【藤甲】丢都丢不掉,这种福气真的有武将想要吗。

如果可以选择开局是否自带【藤甲】,选还是不选?

关注小玖一起聊三国杀,么么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