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时刻燃料怎么弄 锻造炉燃料不足解决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9 11:46:0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狩猎时刻手游中,几乎所有资源可以通过锻造炉加工,经常会碰到锻造炉提示燃料不足的问题,也是导致许多材料的制作中断,那么燃料不足要怎么办呢?本次光耀菌就说明解决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狩猎时刻燃料不足怎么解决?

  首先所谓的燃料就是木头,需要在周围砍树获得,然后锻造炉中间的这个格子,放入【木头】就行。如果你仓库里面其实有大量的木头,就没有必要浪费时间去砍树了,直接放些木头进去即可。

狩猎时刻燃料怎么弄 锻造炉燃料不足解决方法 - 第1张

  没有木头的话,也可以找找有没有汽油,这东西也能拿来当燃料,暂时顶一段时间没啥问题,烧的同时去多砍些树就行了。燃料对于锻造炉来说是最重要的能量材料,是不能断的哦!

狩猎时刻燃料怎么弄 锻造炉燃料不足解决方法 - 第2张

  总而言之,燃料不足就找木头放进去吧,烧饭不也需要柴火,没有柴火它不会自己从生米变成熟饭,这算是游戏中非常贴近现实的设定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