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GS2 各赛区入围名单揭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1 12:38:49 作者:残酷的优雅 Language

盒友们,终于各赛区都结束了PGS2资格的争夺战,最终的晋级名单彻底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了。看一看有那些队伍是你意向不到而冲杀进来的呢?

【绝地求生】PGS2 各赛区入围名单揭晓!-第0张

中国赛区

除了合作者俱乐部4AM、17、PeRo外另外的两个名额被天禄跟DDT拿下了,但是4AM跟PeRo凭实力也是资格赛的冠亚军。我们期待天禄跟首次进入世界赛的DDT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绝地求生】PGS2 各赛区入围名单揭晓!-第1张

【绝地求生】PGS2 各赛区入围名单揭晓!-第2张

韩国赛区

韩国依旧是DNW绝对统治以冠军姿态进入PGS2,合作者俱乐部的Gen.G第二名,剩下俩名额是第三第四的DK跟GP。

【绝地求生】PGS2 各赛区入围名单揭晓!-第3张

【绝地求生】PGS2 各赛区入围名单揭晓!-第4张

亚太地区

亚太地区真的是太狠了,这次PGS2没有地区保送名额直接六张门票全被泰国跟越南拿走了。泰国的DAY、FOR、T5、eA分别以冠亚季军跟第六名晋级,越南的CES跟TE获得第四第五名晋级。本来台湾省的Xmen(GEX)前两天表现还可以结果后两天太拉跨了,直接从第二掉到了第十一,东亚的EXO表现也不好一直在第二页了,还是小日子过得不错的SST比较稳定。

【绝地求生】PGS2 各赛区入围名单揭晓!-第5张

美洲地区

这次阿根廷的FIUM给拉美地区长脸了,以第一名的身份挺进PGS2,北美的LG、FF跟合作者俱乐部SQ则是第二三四名晋级。STK的推特战神说太难了,没能晋级,我觉得不应该啊,他们有战神啊,所以我提醒战神去检查一下晋级队伍的电脑了。

【绝地求生】PGS2 各赛区入围名单揭晓!-第6张

【绝地求生】PGS2 各赛区入围名单揭晓!-第7张

欧洲赛区

TWIS在资格赛上夺冠了,巴图林斯总是会第一时间就告诉我们,同为合作者俱乐部的FaZe跟NAVI分别获得了第四第五名,也是凭实力就晋级了,QM跟SRM则是凭借出色的表现争取到了欧洲赛区的仅剩的两张门票。

【绝地求生】PGS2 各赛区入围名单揭晓!-第8张

【绝地求生】PGS2 各赛区入围名单揭晓!-第9张

#2023鸡斯卡星火计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