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克壶-鸡尾酒套牌大家都是怎么配置的呀|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08:29:06 作者:私は寒いときに暖かいです Language

核心一:5种药剂牌一张,包括:1.寒冷药水 ,2.烧伤药水,3.暗影药水,4.黏性药水,5雷暴药水(每种只要一张,因为鸡尾酒每种药剂牌只能触发一次),升到满级。
核心二:行动力,足够的行动力很有必要,不然很容易卡牌。因为虽然强效牌可以不消耗行动力使用(雪克壶使用强效牌可以返还一点行动力),但是打伤害全靠鸡尾酒啊,鸡尾酒需要消耗行动力。


核心三:强效牌:摇晃、实验改良,特别是实验改良,获得4点强效之后就可以无消耗使用。

核心四:天赋:强效调合,毒性叠加,如法炮制,蜘蛛之毒都可以适配此卡组。

核心五:卡牌:

【咒术牌】:
冰薄荷:作为一点法力消耗的咒术牌,可以检索行动牌,并且增加行动力,在构筑牌组的时候控制行动牌的质量,这张牌就可以让你稳定拿强效牌。有雪克壶不需要拿鸡尾酒,行动牌可以全部是强效牌。

多重感染:鸡尾酒+毒性叠加+蜘蛛之毒,寒冷、毒、烧伤、黏着,一回合增加每种buffer增加4层,其中寒冷敌方回合结束时会消失,但是毒性叠加是在我方回合结束时起效,所以只要有鸡尾酒就可以随意触发四层负面效果。可能四种负面效果每种只叠了三四十层,但是一看多重感染的伤害已经两三百了,远远高于我按照自己的理解自己计算出的伤害。

【装备牌】:
毒药桶,本身效果一般,但可用于配合毒性叠加和多重感染,实现二次三次收益。

水银沙漏:核心强效牌,都有移除效果,可以触发。此外行动力总感觉紧缺,额外回合可以回复行动力这点也有用。

【法力牌】:着魔和智慧可以过牌,法力结界可以干扰对面关键牌(特别是可以无限月读,对面出牌顺序有迹可循的时候),移动施法(增加移行动力)。

可能不太适合这个卡组的牌:
快速混合:将手牌中消耗为1的咒术牌变为鸡尾酒,怎么说呢,有雪克壶,鸡尾酒不缺。而且你变一两张觉得意义不大,变三四张,行动力肯定不够最后用不出去还是得扔掉。
备用口袋:效果不优于鸡尾酒还需要消耗法力,而且有雪克壶都不需要拿鸡尾酒干扰其他卡组,再其次数量有限,就算有三张在手,但是法力不够啊。

浓缩:可以使手牌和牌组的所有药水牌获得加倍。尚不能确定此效果是否能加成给鸡尾酒。

回忆:牌不错,就是有时候会卡行动力啊,而且影响冰薄荷的检索功能,都是行动牌,会干扰核心牌,所以在此牌组中就略显多余了。
雪克壶-鸡尾酒套牌大家都是怎么配置的呀|月圆之夜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