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员预录 | 索思学会-菲妮娅|雷索纳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0:01:47 作者:仿生波波会梦见列车长吗 Language

乘员预录 | 索思学会-菲妮娅|雷索纳斯 - 第1张“菲妮娅,报道!嗯……菲妮娅会保护你的!”

在身为学会学者的父母期待下,菲妮娅从小就展现出令父母欣慰的才能,很早就成为了升构者。或许由于从小在学会长大,她对桦树生物抱有无法遮掩的敌意,为此她加入了御敌枢纽,主动前往战场。
作为升构者,这名少女没有表现出任何一丝对他人的轻视。她率真、懂事,对朋友或者带着善意的陌生人十分亲近,在受大人们喜爱的同时,天真的孩子们也总是会围在她身边。虽然只是私下的议论,但确实有人评价过菲妮娅“像大型犬一样可爱”。
乘员预录 | 索思学会-菲妮娅|雷索纳斯 - 第2张“菲,菲妮娅不是什么跟踪狂!只是,只是,看到成熟的大姐姐就……菲妮娅很憧憬她们!”
菲妮娅认为自己年纪尚轻,经验不足,她渴望长大,同时也对成熟又有魅力的大人充满憧憬。每次在学会内遇见憧憬着的对象——比如冯里奈,菲妮娅的目光总是会被吸引过去,据本人说,“身体就不由自主地动起来,跟在后面了”。这样的行为曾经也遭人误解,不过因为冯里奈本人并不介意,甚至说着“很可爱不是吗”之类的话,久而久之大家也都习惯了。
菲妮娅的人缘很好,然而哪怕是她也有不擅长应付的人。她曾经是极少数可以忍受约书亚的人,但自从被那位天使认真地捉弄过一次以后就有了一些应激反应,只要约书亚出现在附近就会露出凶巴巴的表情,身体僵硬地警告对方不要靠近。——————

>>关注我们
官网预约:点击查看
官方微博:雷索纳斯
微信公众号:雷索纳斯
官方①群:73891543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