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任天堂新主机被“爆料”,可能早就有人申请了专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6 13:39:21 作者: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 Language

近日,任天堂的新主机以一种非常奇怪的方式再度被泄露。一名匿名发布调查结果的运输安全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当时他在一只箱子里发现了一个不寻常的电子设备,这触发了金属探测器警报。行李的承运商坚持要进行单独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他们发现这个机器非常大,几乎与Xbox One相当,还配备了一个游戏手柄,但完成度还不是很高。最引人瞩目的是,扳机键附近带有一个类似鼠标的滚轮按键。这位工作人员之所以觉得这件事足够引人注目,主要是因为随身携带箱子的人有名片,显示他在任天堂的研发部门工作。


很多人认为带滚轮的手柄有点离谱,因此对该消息的准确性持怀疑态度。

事实上,至少在2005年,就有了在手柄上设置滚轮的构想,下图是我国发明人在2005年申请的专利附图,符合爆料中“扳机键附近设置有鼠标滚轮”的特征。

【主机游戏】任天堂新主机被“爆料”,可能早就有人申请了专利!-第0张

在其他的专利中,还可以把滚轮设置在其他不同位置,下图是设置在握把位置的:

【主机游戏】任天堂新主机被“爆料”,可能早就有人申请了专利!-第1张

还有设置在正面的:

【主机游戏】任天堂新主机被“爆料”,可能早就有人申请了专利!-第2张

这些专利中有的是用滚轮实现模式切换(XBOX、PC、NS、PS),有些是便于使用手柄浏览网页、观看图片等。但本质都是为手柄提供了更多的输入信号,丰富了手柄的功能。

至于任天堂是否会在此基础上大开脑洞,恐怕要等新主机发布之后才会知道。

ps. 鼠标滚轮都来了,不如再加个键盘......

【主机游戏】任天堂新主机被“爆料”,可能早就有人申请了专利!-第3张

【主机游戏】任天堂新主机被“爆料”,可能早就有人申请了专利!-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