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我是旧时代的残党,新时代没有载我的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20:09:58 作者:我菜别骂了 Language

  傍晚,术士从熔炉竞技场回来,进了凯德生前最喜欢的那家面馆。

  一位守护者注意到了他腰后别着的手炮,问了问:“兄弟,最近才回来的?”

  “是,隔了两年,最近才回。”

  “兄啊,你这诺言在熔炉用的可还习惯?”

  “还行,就是感觉距离比之前短了些。”

  “没错,诺言变焦被改了,比其他手炮短了三米,而且面板也没有现在的手炮好了,兄弟要不试试鹰月命终?这两比他强多了,回文更强,只不过暂时弄不到了,先在这两里挑挑。”

  “我都试过了,可还是觉得诺言习惯点。”术士苦笑了下,摸了摸腰后的诺言。

  “这年头还玩啥手炮啊,pr一架你手炮对的过吗?”旁边的守护者不屑的看了一眼诺言,指着背上的无时辩解说道:“这才是版本答案!”

  “你们那玩意也就这样了,看我这个白榴弹,对着墙角一弹一炸,人都没看到就直接变机灵了”说着掏出了战狮。

  术士望着争论中的三人,从腰后取下诺言,看着它,想起了这是他第一把强力+测距仪的诺言,虽然大师是换弹,但是却并不妨碍什么,这位老伙计一次次和他在枪林弹雨中出生入死,每一次射击换弹都是那么的熟悉,时隔两年回来,第一个迎接他的也是这位一直并肩作战的伙伴,纵使时代更迭,这位老伙计遭遇万般不公,对术士来说,也不会丢下它,弃之而去。

  “我不过是旧时代的残党,新时代没有能载我的船”术士起身,在三人诧异的眼光中,再次朝熔炉走去。

【命运2】我是旧时代的残党,新时代没有载我的船-第0张

#手炮#    #手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