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真人电影制作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6 00:50:10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 Hollywood Reporter 报道,曾执导 2021 年漫威电影《尚气》的导演 Destin Daniel Cretton 现已被正式任命为真人版《火影忍者》电影的编剧和导演。

《火影忍者》真人电影制作中-第0张

早在 9 年前(2015 年),真人版《火影忍者》电影的计划便已经宣布。然而直到去年 11 月,该项目才开始取得大量进展。当时有报道称编剧 Tasha Huo 正在为电影撰写剧本。然而,最新的报道并未提及她的参与,这似乎表明计划已经发生了一些变化。

Cretton 在访问东京时得到了《火影忍者》漫画作者岸本齐史的祝福。岸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我得知 Destin 加入这个项目时,恰巧是在观看了他一部备受瞩目的动作片之后。我深信他将是《火影忍者》(真人版电影)的完美导演。”


《火影忍者》真人电影制作中-第1张

他继续说道:“在欣赏了他的电影作品,并了解到他的才华之后,我对于他能够为《火影忍者》创造出一个扎实故事的信心更加坚定。而在实际见面时,我也发现他是一位心思开放的导演,非常愿意听取我的意见。我强烈感觉到我们将在制作过程中形成一种共同合作的氛围。”

这部真人版《火影忍者》电影将由狮门影业发行,该公司主席 Adam Fogelson 表示:“这部经典漫画拥有全球数百万粉丝的热爱。Destin 为这部电影带来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愿景,我们相信这将让广大粉丝以及新观众们都感到兴奋不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