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揭幕日压轴战JDG2:1BLG,尺帝LPL首秀收获五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5 11:52:33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2023LPL春季赛揭幕日今日正式开打,最终压轴战中JDG2:1BLG,尺帝LPL首秀收获五杀。

作为新赛季揭幕日压轴战,这场比赛还是挺刺激的。

第一局,在决策上,BLG的策略是围绕上半区打,8、9分钟连续两拨去抓369,直接把上路Bin优势建立起来,前期就拿到了人头、经济优势。

京东对应方式是猫咪、轮子妈下路带来的压力,配合打野Kanavi一直围绕着小龙作事。仅仅在6分钟,Kanavi控下第一条小龙。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揭幕日压轴战JDG2:1BLG,尺帝LPL首秀收获五杀-第0张

这把即使前期BLG有人头经济优势,但京东小龙一直控制的很好,甚至在19分钟时候就拿到了听牌龙。BLG接下来围绕着大龙逼团成功,击杀了JDG三人。

结果第二波打大龙,虽然成功Rush拿下了大龙,但被留着中野被击杀,结果龙魂没了。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揭幕日压轴战JDG2:1BLG,尺帝LPL首秀收获五杀-第1张

这把就出现一个很神奇的场面,经济领先4000的BLG,结果一条小龙都没有,反而是落后JDG25分钟就早早拿下了龙魂。

后面围绕着远古龙进行博弈,第一波BLGElk在劣势情况下打出神操作,双方持平,结果易边再战,Xun进场失误,直接被秒,葬送了比赛。

可以看到Xun的团战进场,和队伍脱节成什么样了。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揭幕日压轴战JDG2:1BLG,尺帝LPL首秀收获五杀-第2张

第二局,策略上JDG这把选择中路丽桑卓、打野猴子组合,双控制加上爆发,其他位置上路补出凯南,是一个控制链拉满的阵容。

中期确实也利用丽桑卓、猴子高伤害和控制成功抓死了几波Yagao的岩雀。

不过这把成了Bin的个人秀。在对局上,BLG应该是吸取了上一把中立资源丢的过快,被牵着鼻子走的情况,Xun前期控龙,控峡谷先锋。

不过帮上的策略还是没变,控完小龙之后就立刻三人抓上帮Bin建立优势,这把Bin的表现确实也打了出来,越塔单杀369凯南,上路已经是建立很大优势了。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揭幕日压轴战JDG2:1BLG,尺帝LPL首秀收获五杀-第3张

后续团战中,更是先在侧面把凯南单杀后,又到正面击溃JDG众人。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揭幕日压轴战JDG2:1BLG,尺帝LPL首秀收获五杀-第4张

Bin优势直接辐射到了全队,凯南大劣势也打不出效果,最终把比赛拉到第三把。

第三局干脆就都上头了,开局镜头都没拉到,就在下路一级团了。BLG还是下路拿龙后,在10分钟左右时候,中野配合去上路帮Bin扩大优势,

JDG应对方式是不能让369像第二把那么难受了,先抓一波Bin。

然后阵容选择上偏向团战,杰斯可以poke、猪妹前排顶着着,辅助大头保证阵地战优势。

比如在19分钟这波团战,Xun已经开到三人了,但猪妹坦度让BLG处理不了,控制导致了Xun蒸发过快,连着几波团战下来,BLG越打越乏力。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揭幕日压轴战JDG2:1BLG,尺帝LPL首秀收获五杀-第5张

后续大龙团战中,JDG的长手poke优势,更是直接灌死了BLG中单狐狸。

虽然后续团战有Bin强势进场,挽回一些局面。但阵容更扎实的JDG,一直占据主动权,控制住中立资源和视野,最终拿下比赛。

同时,揭幕日还见证了新赛季第一个五杀。尺帝的LPL之旅算是个满分开局了。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揭幕日压轴战JDG2:1BLG,尺帝LPL首秀收获五杀-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