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游趣味小测试(非常困难)|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47:53 作者:槐安一梦 Language

本次测试共6题(单选题),答题时间:10分钟。其中1—4题为常规题(文学、教育、剧情类),每题15分。5—6题为高难度逻辑推理题,每题20分。满分100分,30分合格,60分为良好,100分为优秀,本次测试仅供娱乐哦。


1、月华是猫游里的一个东方角色。而在汉语中,月华的其中一个释义是“月光”。请问下列哪首诗中提到了“月华”?(文学类)
A、《相思怨》 唐 李治
B、《乐游原》 唐 李商隐
C、《春夜喜雨》 唐 杜甫
D、《舟夜书所见》 清 查慎行猫游趣味小测试(非常困难)|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2、雪丽妮是猫游里的一位教师,她的教学循序渐进,生动有趣,总能给学生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请问下列语句中,体现循序渐进原则的是?(教育类)
A、开而弗达
B、罕譬而喻
C、学不躐等
D、陵节而施猫游趣味小测试(非常困难)|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3、菲奈是伊甸和阿鲁多的妹妹,但她还有另外一个名字(真名)。请问菲奈的另外一个名字(真名)是什么?(剧情类)
A、绯奈
B、塞西尔
C、希尔达
D、苏菲娅猫游趣味小测试(非常困难)|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4、在未来的米古尼娜大陆中,有一座曙光都市。请问下列选项对曙光都市描述正确的是?(剧情类)
A、曙光都市指的是埃尔吉昂
B、曙光都市指的是劳拉巨蛋城
C、曙光都市里大部分都是夜景
D、曙光都市里没有约塔区猫游趣味小测试(非常困难)|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5、假设埃尔吉昂入口有一块显示屏,显示屏上显示“没有公民编号者不得入内”。这天来了一群人,他们都有公民编号。如果显示屏上的话得到准确的理解和严格的执行,那么下列的断定中,只有一项是真的。请问这一真的断定是?(逻辑推理)
A、他们一定不会被允许入内
B、他们一定会被允许入内
C、他们可能不会被允许入内
D、他们不可能被允许入内猫游趣味小测试(非常困难)|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6、请问下列选项中,与“维伊娜和露伊娜是精灵”的判断类型不同的是?(类比推理)
A、玛丽和由奈是圣职者
B、阿鲁多和菲奈是兄妹
C、希尔和梅丽娜是吟游诗人
D、库勒沃和诺诺鲁德是科学家猫游趣味小测试(非常困难)|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6张测试结束,恭喜通关“非常困难”难度的猫游趣味小测试。参考答案和逻辑推理题的解析我后续会在评论区发布,如果大家发现题目或答案有错误,可以在评论区提出哦。

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指教啦。猫游趣味小测试(非常困难)|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