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归来女友大变,背后的原因竟是...头发?|黎明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42:17 作者:黎明觉醒鸦鸦 Language

欢迎幸存者收看《渡鸦黄金眼》栏目第八期,我们以“关注幸存者生活”为栏目宗旨,愿每一位幸存者都能与栏目组心贴心~
 
本期节目由“一卡通享洗剪妆造”的黎明捏脸一条龙独家赞助播出。
 

今天《渡鸦黄金眼》要报道的两位主角,是一对在一起两年的情侣。旁人看来,这两人读书时一起进步,毕业后一起奋斗,过着很幸福的生活,但主角之一的唐先生找到栏目组时,却并不这样讲。
出差归来女友大变,背后的原因竟是...头发?|黎明觉醒 - 第1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请看渡鸦黄金眼记者发回的现场报道。
 
男方视角
 
“前几天我出差回来,就感觉我女朋友变了。”唐先生以这句话拉开了此次事件的序幕。
出差归来女友大变,背后的原因竟是...头发?|黎明觉醒 - 第2张唐先生与女友谢女士是在校园里认识的。
 
那年的谢女士长发飘飘,温柔得好似春风,站在花丛中,都不知道她和花谁更美,让唐先生一见钟情,两人就此开始恋爱,毕业后也在携手为生活奋斗。
出差归来女友大变,背后的原因竟是...头发?|黎明觉醒 - 第3张但是前几天出差回来后,唐先生突然觉得,谢女士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细细观察,他才惊悚发现:女友剪掉了自己留了两年的长发!
出差归来女友大变,背后的原因竟是...头发?|黎明觉醒 - 第4张看两年眼睫毛都能看出感情,更别说看了两年的长发突然没了,唐先生浑身哪儿都不对劲了,同时还觉得女友的举止言行也变了,不再是他记忆里的温柔笑脸了......
 
女方视角
 
听完唐先生的描述,记者转头又去采访谢女士,想听听她的说法,但谢女士一听完记者的转述,就勃然大怒:“他怎么还能怪我变了?!变的人明明是他!”
出差归来女友大变,背后的原因竟是...头发?|黎明觉醒 - 第5张哇这个信息量......记者赶紧把话筒递到谢女士面前。
 
“以前他总是陪着我去做我想做的事,现在就根本不关心我,每天就说自己忙,到处出差,这两个月就见过三次面,每次见面我都在剪头发,他一点都没发觉!”
出差归来女友大变,背后的原因竟是...头发?|黎明觉醒 - 第6张记性很好的谢女士掰着手指数起来:第一次两人去玩了旋转木马,那时她的及腰长发就短了一截。 
出差归来女友大变,背后的原因竟是...头发?|黎明觉醒 - 第7张第二次是一块儿跳舞,她已经将发尾剪到堪堪及肩。

出差归来女友大变,背后的原因竟是...头发?|黎明觉醒 - 第8张第三次是去玩过山车,谢女士已经彻底变成齐耳短发,穿衣风格也有了明显变化。
 
“这三次见面,我的头发一次比一次短,他一点都没注意到......”说着说着她就捂住了脸,“现在都两个月了才发现......”
出差归来女友大变,背后的原因竟是...头发?|黎明觉醒 - 第9张记者与唐先生对视一眼,眼中写满谴责,栏目组其他工作人员也相继向唐先生投去异样的目光。
 
知道自己理亏,唐先生开始辩解:“我这不是忙嘛!又不是什么大事,就没注意到。”
 
瞧瞧,这说的什么话呀!
 
解决方案
 
“忙可不能当借口,剪了几个月的头发现在才发现,确实有点过分。找那么多借口,还不如好好认错,该哄就得哄!”记者为唐先生分析了现在的情况,也贴心地给出了解决方案。
出差归来女友大变,背后的原因竟是...头发?|黎明觉醒 - 第10张唐先生这才醒悟过来,老老实实开始向谢女士道歉,诸如“我错了”,“不该不注意你的感受”、“以后一定多陪你”之类的好话和承诺说了一箩筐,同时也提出,希望她能把头发留回来。
出差归来女友大变,背后的原因竟是...头发?|黎明觉醒 - 第11张“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谢女士嘴硬心软地同意了。
 
眼看小情侣终于重归于好,栏目组也是松了一口气。
 
感情里,细节是最需要关注的,在黎明大世界中,其实想要改换面貌很容易,只需要一张美容卡,唐先生要是懂点事,给对象找张美容卡,这场头发矛盾或许就不会出现了。
出差归来女友大变,背后的原因竟是...头发?|黎明觉醒 - 第12张 不过长发看着确实很温柔,短发也十分飒爽,另有一番美感,幸存者喜欢长发还是短发呢?留言和鸦鸦讨论下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