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大爷离家出走,老伴为何无动于衷?|黎明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41:14 作者:黎明觉醒鸦鸦 Language

欢迎幸存者收看《渡鸦黄金眼》栏目第九期,我们以“关注幸存者生活”为栏目宗旨,愿每一位幸存者都能与栏目组心贴心~
 
本期节目由“您指哪儿咱去哪儿,一个人也好玩”的大世界旅行社独家冠名播出。

退休大爷离家出走,老伴为何无动于衷?|黎明觉醒 - 第1张离家出走是否只是年轻人的专属?结婚多年是否爱情就会消失?今日《渡鸦黄金眼》的主人公,因与老伴有矛盾怒而“离家出走”的王大爷对此有很多话要讲!
 
王大爷的苦恼
 
“我就是觉得我老婆心里没我了。”与其他曾向《渡鸦黄金眼》求助过的事主一样,王大爷也迫不及待地对记者讲起了自己“离家出走”的经过。
 
王大爷和老伴王老太结婚多年,膝下儿孙俱全,已经到了享受幸福退休生活的时候,于是前些日子,王大爷就向老伴提出:咱们一起出去旅游吧!
退休大爷离家出走,老伴为何无动于衷?|黎明觉醒 - 第2张王老太却坚决地说:“我不。”
 
一气之下,王大爷就自个儿收拾包裹出门了,玩耍之余也想看看,自己突然离家这些天,老伴到底会怎么想、怎么做。
退休大爷离家出走,老伴为何无动于衷?|黎明觉醒 - 第3张然而三天过去,王大爷走过沙漠、丘陵、海边,都没有收到老伴的任何消息;半路上还遇到酸雨,没带特制雨衣的王大爷为了避雨又耽搁好几天才回到家。
退休大爷离家出走,老伴为何无动于衷?|黎明觉醒 - 第4张回到家后,老伴也只说了一句:“回来了啊”。语气中没有意外,也没有担忧,平淡如水,让王大爷内心很不好受。
退休大爷离家出走,老伴为何无动于衷?|黎明觉醒 - 第5张自己消失许久,妻子却毫无所察确实让人难受。
 
而处理这种家庭矛盾,《渡鸦黄金眼》栏目向来是双方意见都倾听,绝不偏袒某一方,于是记者马上采访了王大爷的老伴王老太,接下来就听听她这边的说法。
 
王老太有话要讲
 
与王大爷的画风完全不同,王老太一开口就是满脸的嫌弃:“他咋还委屈上了?我就说最近怎么那么反常呢,原来是这!”
 
从王老太的讲述里,记者得知了王大爷丰富的退休生活。
 
原来,自从王大爷退休后,就开始捣鼓王老太眼中那些“年轻人的玩意儿”,天天往外跑、要带王老太去吃网红餐厅,还像小年轻一样每天缠着她问:“你还爱不爱我,你心里还有没有我?”
退休大爷离家出走,老伴为何无动于衷?|黎明觉醒 - 第6张这些东西是老人家该吃的吗?这话是老人家该问的吗?结婚都四十年了,王老太只想说:累不累啊!

 
王大爷“离家出走”这几天不闻不问的原因也找到了:王老太以为王大爷又出去和别人打游戏了,就没管,谁知道却让王大爷有了这样的误解。
 
“就这几天功夫你看他,又作起来了!”王老太语气里带着一丝丝嫌弃。
退休大爷离家出走,老伴为何无动于衷?|黎明觉醒 - 第7张综合两方说法,记者是彻底搞清楚了:王大爷不服老,玩年轻人爱的玩意儿,想证明自己的内心还很年轻。
退休大爷离家出走,老伴为何无动于衷?|黎明觉醒 - 第8张王老太则只想舒服安静地生活,不想折腾,两位都没错!
退休大爷离家出走,老伴为何无动于衷?|黎明觉醒 - 第9张毕竟是结婚多年感情深厚的夫妻,经过记者的调解,两边都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思考,很快就解决了这场家庭矛盾。
 
而当栏目组想要离开时,王老太突然背着王大爷偷偷叫住了记者,说了一个秘密:“其实他叫我去旅游我没去,是因为我把退休金都给孙儿们花了,不敢告诉他,我只悄悄和你说哦。”
 
王老太,您在这里说,大世界的幸存者都看得见哦......
退休大爷离家出走,老伴为何无动于衷?|黎明觉醒 - 第10张但是鸦鸦多靠谱一鸦,肯定会当不知道的!幸存者们也要为王老太保密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