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要去发展搞钱,男友为何极力劝阻?|黎明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38:35 作者:黎明觉醒鸦鸦 Language

欢迎幸存者收看《渡鸦黄金眼》栏目第十一期,我们以“关注幸存者生活”为栏目宗旨,愿每一位幸存者都能与栏目组心贴心~
 
本期节目由“一站式拎包入住,打工人的最佳选择”的科勒矿山人才公寓赞助播出。

女子要去发展搞钱,男友为何极力劝阻?|黎明觉醒 - 第1张最近大世界中突然卷起了一阵“挖矿”热潮,资源丰富的科勒矿山便成了许多人的发展选择,本以为会是不少人幸福生活的开端,栏目组却接到投稿,称一对情侣为此争吵不休......
 
为求真相,栏目组已火速赶往现场,请看接下来的现场转播!
 
别拦着我发财!
 
栏目组抵达现场时,这对情侣仍在争吵。
 
一注意到记者,郑女士便开始大吐苦水:“我朋友说去科勒矿山发展很有前途,我也想去,他却不同意,还说不相信我,这实在是太令人生气了!”
女子要去发展搞钱,男友为何极力劝阻?|黎明觉醒 - 第2张郑女士的男友不等记者开口,立刻接过郑女士话头解释道:“我是不相信她能自己做好这件事,才不同意的!既然栏目组来了,就让大家都听听你的光荣事迹,听完大家就知道谁有理了!”
女子要去发展搞钱,男友为何极力劝阻?|黎明觉醒 - 第3张 
记者听得是一个头两个大,但既然郑女士的男友提出了这样的要求,郑女士也只是撇过头去不反对,那就有请男友开始他的“表演”吧!
 
“光荣事迹”
 
“我就给大家讲三件事情吧。”男友对着摄像头讲述起来。
 
“第一件事,是之前我们去打卡一家网红餐厅。那种餐厅门口能排多长的队伍,大家都懂吧?可她不肯排队,在人家门前大哭起来,闹着要吃,服务员被吵得没办法,给我们单独开了一桌。”小伙子捂住了额头,“我尴尬得脚趾都快抠出一座渡鸦避难所了,她还非常高兴,说以后也要这么做!”
女子要去发展搞钱,男友为何极力劝阻?|黎明觉醒 - 第4张“第二件事,是一次出去露营,用篝火做饭时,我不小心被烫了一下,她就大呼小叫,一定要拖着我去医院,我拗不过就去了,结果、结果——”小伙子这次捂住了脸,“她一进医院就给我挂了急诊,和医护人员说快救救他,他要不行了!护士差点都没找到伤口,最后就给我消了个毒。”
女子要去发展搞钱,男友为何极力劝阻?|黎明觉醒 - 第5张感觉局势在往奇怪的方向发展,记者尝试补救:“郑女士也可能是关心则乱,也不至于说没办法照顾自己嘛。”
女子要去发展搞钱,男友为何极力劝阻?|黎明觉醒 - 第6张“那大家听我说第三件事吧。”小伙子仿佛带上了痛苦面具,“有一次我们打算去湖畔镇玩,她自己说做了攻略,主动要来开车,结果开了好久,下车一看,黑莓镇!好家伙我直接就是好家伙!”

女子要去发展搞钱,男友为何极力劝阻?|黎明觉醒 - 第7张记者展开地图一看,郑女士的开车路径不能说是略有偏差,只能说是毫无关联,完全朝着反方向狂奔而去了!
 
“你看看这些事,我怎么能相信她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
 
听完男友的讲述,郑女士嘀嘀咕咕:“你怎么偏偏记得这些......我怎么就不能照顾好我自己了......”
 
你们秀恩爱的没有自己的节目可以秀吗
 
“你当然不能照顾好自己了,不然还要我来做什么?”郑女士的男友理所当然地说,“我就是不放心你,所以我要陪你一起去,照顾你!”
女子要去发展搞钱,男友为何极力劝阻?|黎明觉醒 - 第8张听到这里,记者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这分明就是一包伪装的狗粮!
 
一旁的郑女士早已被感动落泪。简单点,你们年轻人秀恩爱的方式简单点!
女子要去发展搞钱,男友为何极力劝阻?|黎明觉醒 - 第9张本以为还需要记者好好调解,没想到小情侣自己就走完了调解流程重归于好,栏目组也只好微笑送上祝福,也希望两位年轻人以后少吵架~
女子要去发展搞钱,男友为何极力劝阻?|黎明觉醒 - 第10张但是,祝福归祝福,还是要提醒广大幸存者一句,偶尔犯二是可爱,持续性犯二可要不得!在大世界生存,还是得小心小心,再小心哦!
女子要去发展搞钱,男友为何极力劝阻?|黎明觉醒 - 第11张幸存者有见识过像与郑女士“光荣事迹”类似的犯二事迹吗?和鸦鸦也说说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