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4嘉明培养全攻略 嘉明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队伍搭配-融化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31 14:33:11 作者:Asgater Language

融化队

《原神》4.4嘉明培养全攻略 嘉明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队伍搭配-融化队 - 第1张

甘雨/莱依拉

《原神》4.4嘉明培养全攻略 嘉明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队伍搭配-融化队 - 第2张

①单风闲云在该队伍中的充能效率推荐在240%+;副C甘雨推荐充能效率堆叠至200%+。

②嘉明施放战技时可以使莱依拉的战技产生“飞星”与元素爆发一同配合嘉明触发融化反应。

③推荐选择未解锁6命的班尼特,避免因普攻、常规下落攻击存在火附魔出现“逆转冰底”的现象。

——火元素克制冰元素,1单位的火元素可以消耗2单位的冰元素,且莱依拉、甘雨等角色的技能仅能施加弱冰附着,如果搭配6命班尼特容易出现敌人处于火附着,由莱依拉、甘雨等角色的敌人触发融化的“反向打工”现象。

雷火队的考量(夏沃蕾入队)

◆示例队伍:嘉明+班尼特+夏沃蕾+八重神子/菲谢尔

①雷火队伍的核心是夏沃蕾,对敌人触发超载反应即可降低其雷、火元素抗性,且施放战技中的“超量装药弹头”可提高全队攻击。

②该队伍偏向于纯火输出,以夏沃蕾的增益替换嘉明的反应,整体表现要稍逊嘉明的反应队。

③更多是作为一种拓展玩法考虑,嘉明优先选择蒸发、融化队玩法。

烈绽放玩法的考量

◆示例队伍:嘉明+纳西妲+行秋+后台水

①嘉明的每次特殊下落攻击都可触发元素反应,导致火附着频率较高,又因为草元素会消耗水元素,使得要稳定产出较多草原核则需要双水阵容。

②这将很大程度上降低嘉明的火伤输出,转而增加烈绽放伤害。这一玩法的对群尚可,但是在面对单体敌人时,最为优势的“特殊下落攻击的独立附着”的作用一般。

③这一玩法属于拓展玩法,并不推荐优先考虑。

总结一下

◆技能升级:优先战技E,其次普攻A、元素爆发Q

◆武器选择:螭骨剑、苇海信标、雨裁、裁断、饰铁之花,带班尼特或闲云也可赤角石溃杵,缺攻击力可选择无工大剑、狼的末路。

◆圣遗物搭配:成型快可选逐影猎人4件、追求上限考虑炽烈的炎之魔女4件,但整体差距并不大。

◆词条选择:蒸发玩法精通沙,优选选择火伤杯;搭配“逐影”先暴伤头、搭配“魔女”可暴击头;暴伤、暴击、精通、攻击优先考虑,未解锁4命可堆叠20-30%充能。

◆命座方面:0命机制完整、命座提升平稳,可以3、4、6命为抽取目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