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VP.gpk:抱歉让大家失望,下个赛季我们会再次崛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3 12:02:5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VP战队在昨日TI11突围赛接连败给Secret和Liquid战队,失去了最后参加TI11的机会。战队教练fng和队员Xakoda以及gpk赛后在战队博客节目中聊到了比赛失利的感受。

fng:

赛后感触还蛮多的,感觉有一肚子话想说,但却什么也说不出口。队友们情绪也很低沉,我们最后还是没能成功晋级TI。想对粉丝和关注VP战队的人说声抱歉,我明白很多人觉得我们打得很差劲,完全没有发挥真正实力,但无论如何请相信我,我们真的已经全力以赴了。

这些话和道歉当然不能解决现状,输家的一切言论都是借口,只有结果才能让人满意,我们相信战队之后会有更好的表现和成绩,也会为了达成这个目标而努力。

Xakoda:

从我的角度总结我们今年的表现,这次比赛是最糟糕的一次,我们有那么多次机会可以晋级TI,但都没把握住。

现在我们回家了,下个赛季我们会卷土重来,你们会看到的。

gpk:

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这次失败是一个耻辱,但我们不会辜负你们的期待,看看未来我们的表现,我们有信心再次崛起。

VP战队在DPC联赛结束后,以微小分差失去TIZ直邀资格,他们在随后的东欧预选赛决赛中失利,接着又在突围赛胜者组和败者组决赛阶段失利,彻底失去了参加TI11的机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