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前后“两幅面孔”,他是“真情”还是“假意”?|黎明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38:17 作者:黎明觉醒鸦鸦 Language

欢迎幸存者收看《渡鸦黄金眼》栏目第十期,我们以“关注幸存者生活”为栏目宗旨,愿每一位幸存者都能与栏目组心贴心~

本期节目由“谈恋爱求支招?找我们就对了”的渡鸦婚介所,“收到这份礼物的女孩都哭了”的光之礼品店联合赞助播出。


“老公婚前婚后不一样”这句话,相信大家伙儿都听过了,但是今天咱们要说的话题却是:男朋友交往前后也不一样。
恋爱前后“两幅面孔”,他是“真情”还是“假意”?|黎明觉醒 - 第1张今天节目的主人公马女士表示,她和男友刚开始交往一个月,可是男友在交往前后的变化之大,都让她怀疑是不是偷偷换了个人。
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请跟随栏目组一起去寻找真相!

马女士视角

一见面,马女士就惆怅地说起了从前。
恋爱前后“两幅面孔”,他是“真情”还是“假意”?|黎明觉醒 - 第2张马女士和男朋友是在一次活动上相遇的,那年杏花微雨,他说他姓黄。就这样,两人加上了联系方式、开始聊天。黄先生很会说话,举止也很体贴,一来二去,两人就顺利发展成了恋人关系。恋爱前后“两幅面孔”,他是“真情”还是“假意”?|黎明觉醒 - 第3张恋爱后,男友却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恋爱前的所有优点都消失了,嘴也不甜了,有时候你说一句话,他能连杠好几句,马女士只恨不能把他送去工地发光发热。
眼见为实,马女士现场就为记者演示了一番,只见她拿起通讯器,给男友发去一条信息:亲爱的,想你啦~

男友倒是秒回,回复的却是让记者看了会沉默,摄像看了会流泪的无语三连:哦,多想想你的工作吧,都这样了还想别的。
恋爱前后“两幅面孔”,他是“真情”还是“假意”?|黎明觉醒 - 第4张还以为是天下雨了,原来是男朋友把马女士整无语了。记者稳住马女士的情绪,决定去采访一下马女士的男朋友黄先生。
黄先生视角

面对采访,黄先生起初是拒绝的,最终拗不过堵在家门口的记者和女友,被一把揪出。

记者将黄先生恋爱前后的聊天记录展示出来,直接进行一个问的提:“您能解释一下自己的前后差距吗?”
恋爱前后“两幅面孔”,他是“真情”还是“假意”?|黎明觉醒 - 第5张黄先生左顾右盼、支支吾吾:“没有呀,哪里有差距?我没有看到,这不都是我说的话嘛。”恋爱前后“两幅面孔”,他是“真情”还是“假意”?|黎明觉醒 - 第6张一旁的马女士立刻被激怒:“不可能,你绝对有事情瞒着我!约会的时候你也怪怪的,一句话也不说,就闷头坐着,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
恋爱前后“两幅面孔”,他是“真情”还是“假意”?|黎明觉醒 - 第7张一边是:“今天在想你~”的浓情蜜意,一边是“想你的工作去吧”的冰冷杠精,黄先生在如山铁证下终于败下阵来,承认了一切。
真相竟是这个

原来,当初黄先生认识马女士后,就对她一见钟情了。但是他没谈过恋爱,不知道怎么讨马女士的欢心,便向一位好哥们求助。在“幕后高人”的指点下,黄先生终于成功追到了马女士。

而与马女士恋爱之后,黄先生便不再寻求好哥们的建议,而是以自己的本来面貌与马女士相处。所以在马女士眼中,男友交往前后的变化才那么大啊!

为了让马女士放心,黄先生道歉后还再三保证:绝不会再求助那位好友,以后他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动作,都绝对是出自他的本心。
恋爱前后“两幅面孔”,他是“真情”还是“假意”?|黎明觉醒 - 第8张最终在记者的调解下,此次事件被圆满解决,小情侣重归于好,节目组也欣慰地笑着被塞了一嘴狗粮......
等等,远处似乎还有一团黑影在注视着拥抱在一起的小情侣,让我们的镜头拉过去看看——
恋爱前后“两幅面孔”,他是“真情”还是“假意”?|黎明觉醒 - 第9张只见一位黑衣人蹲在暗处,望着马小姐二人的方向,嘴里缓缓吐出:“兄弟啊...”恋爱前后“两幅面孔”,他是“真情”还是“假意”?|黎明觉醒 - 第10张这位大兄弟,你躲在这里暗戳戳的,很吓鸦、不是,很吓人的好不好!幸存者快来和鸦鸦教育一下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