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圈内总说左手的实力最低点是小虎”,米勒揭短:现在看还没法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1 21:15:25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身为LPL知名解说,米勒对电竞圈的一些事情颇为了解。最近,米勒邀请小伞、毛毛一起参加“米勒赛事速递”,期间他们谈了很多电竞圈的消息。一开始,米勒谈到了阿水直播说的话,他曾吐槽LPL的ad实力有所下滑。


【英雄联盟】圈内总说左手的实力最低点是小虎”,米勒揭短:现在看还没法比-第0张

阿水说,他出道时打的ad是巅峰乌兹、对线很强的大舅子、马哥等等,实力都很强。现在ad新人打得是“年过半百的阿水和林炜翔”,还有上升期的gala、才来LPL的ruler等等,阿水觉得赛区ad整体实力下降了。

“圈内总说左手的实力最低点是小虎”,米勒揭短LPL现状提到这件事,米勒就不得不说那些老选手。以前的LPL的确很强,现在新人不够多。小伞也是老选手了,众人谈到一位老朋友韦神。原来韦神当初差点加入OMG战队,已经答应了小伞可惜被俱乐部制止。

【英雄联盟】圈内总说左手的实力最低点是小虎”,米勒揭短:现在看还没法比-第1张

米勒说:韦神不算出道既巅峰,他在VG算是被低价卖出,当时VG老板说韦神打法不太适合职业赛场,但他到LGD之后,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S5那一年,韦神发挥的确很好,小伞谈到了两人当年的交流。

小伞表示:韦神当时差点来OMG当辅助,他好像上了钻二,我们一起打排位,打完加他好友说能不能来我们队打辅助。当时S3赛季,俱乐部对替补和教练这些位置比较排斥,那时候大家都没替补。韦神当时都答应我了,后面俱乐部不允许,我就放过他了。幸好韦神没去打辅助,前段时间选手正式退役,还想回LPL打辅助。

【英雄联盟】圈内总说左手的实力最低点是小虎”,米勒揭短:现在看还没法比-第2张

米勒一番吐槽,我们终于明白他的身价高在哪

米勒更看好小虎:以前有个消息,说RNG老板为了买小虎,直接把他所在的战队买了。还有一个圈内的消息,就是很多人总说左手的下限是小虎,当时一直有这样的说法。小伞和毛毛都没听说过:对他评价这么高吗?

也就是说,圈内认证左手实力最低线是小虎?米勒揭短:现在看这句话确实有点过了,我们从个人荣誉这些方面看,左手还是没办法超越小虎的。的确,小虎至少有三个季中赛冠军,许多联赛冠军,左手还在证明自己的路上,没法跟他比。

【英雄联盟】圈内总说左手的实力最低点是小虎”,米勒揭短:现在看还没法比-第3张

米勒说了这条“圈内消息”,我们终于明**手身价为何那么高了。尤其是上个赛季,知情人称左手的身价飘到最高点,远超其他中单。或许就是因为这些说法,给各大战队管理层带来错觉。事实证明,左手与顶尖中单还有一定距离。

【英雄联盟】圈内总说左手的实力最低点是小虎”,米勒揭短:现在看还没法比-第4张

总结

左手不算“出道巅峰”的选手,不过我觉得他很早就享受到了明星选手的待遇。就像LCK中单chovy一样,有的时候比赛输赢、拿不拿冠军不算什么,只要能成为明星选手、拿到高年薪,就已经达到目标了。如果不执着于冠军,很多选手会尝试这条路吧。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Knight#  #xiaohu#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