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排意外频生,黎明新春晚会能否顺利举办?|黎明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35:46 作者:黎明觉醒鸦鸦 Language

欢迎幸存者收看《渡鸦黄金眼》春节特别版第二辑,我们以“关注幸存者生活”为栏目宗旨,愿每一位幸存者都能与栏目组心贴心~
 
年度终极盛事——黎明新春晚会即将到来,栏目组一大早便奔赴彩排现场,只见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各路嘉宾摩拳擦掌,正在紧张排练。

彩排意外频生,黎明新春晚会能否顺利举办?|黎明觉醒 - 第1张接下来请看本台记者为幸存者带来的独家直击!
 
小品:《装修》
 

这组小品的主人公是位刚买新房的大叔,新房需装修,今天他终于构思好装修方案,预约好装修工人,便喜气洋洋上门来准备实施。
 
“今年我家买新房,买了新房装修忙,装修程序都一样,家家户户先砸墙!”
 
这就得夸夸演员的功力了,大叔不仅登台台词、动作十分到位,连门前装作拧不开防盗门的演技也十分逼真...等等,好像是真的没拧开...
彩排意外频生,黎明新春晚会能否顺利举办?|黎明觉醒 - 第2张采用大力出奇迹的方法,大叔终于进屋,另一位演员装修工“黄大锤”也随之登场。
 
大叔便领着黄大锤走进屋内,讲述他的想法:“这里我想摆个投影仪,你先把这堵墙砸掉吧。”
彩排意外频生,黎明新春晚会能否顺利举办?|黎明觉醒 - 第3张黄大锤应下要求,摆出家伙,并给出出工收费标准:小锤40/天,大锤80/天,爆破无人机160/天。
彩排意外频生,黎明新春晚会能否顺利举办?|黎明觉醒 - 第4张这爆破无人机是金子做的还是银子做的,怎么价格能直接翻番呢?大叔边念叨,边选了中等价位的大锤。
 
谈好价格,黄大锤拎起大锤就上工,只是他上工时习惯边抡锤边喊价,所以每砸一锤,都会伴随着:“八十!”的喊声。
 
伴随着“八十!八十!”的喊声,黄大锤对准墙壁连砸数锤,却连块墙皮都没剥落。大叔不禁质疑道:你这锤,它保真吗?
彩排意外频生,黎明新春晚会能否顺利举办?|黎明觉醒 - 第5张锤肯定真,但墙壁真不真就不好说了。黄大锤建议,这种情况很少见,最好改用爆破无人机。
 
征得大叔点头后,黄大锤便放出爆破无人机一通乱炸,然而黄大锤本人都被炸得浑身焦黑了,墙壁仍然完好无损,这得是叠了多厚的防御......
 
你们这墙到底是什么造的啊,用复活甲吗?!
彩排意外频生,黎明新春晚会能否顺利举办?|黎明觉醒 - 第6张咳咳,本组彩排看来已经接近尾声,据说另一组的彩排还有《黄金眼》栏目主持人客串,记者马上前往探班,请幸存者不要走开哟~

 
小品:《昨天、今天、明天》
 
 
《渡鸦黄金眼》主持人即使是客串,也逃不开老本行——采访!
 
今日受访者是一对穿着质朴的老夫妻,大妈名白云,大爷叫黑土;大妈七十一,大爷七十五;熟悉的是配置,不变的是味道啊。
彩排意外频生,黎明新春晚会能否顺利举办?|黎明觉醒 - 第7张介绍完毕后主持人邀两位坐下,开始引入访谈主题:请谈论你的“昨天、今天、明天”。
 
黑土大爷自告奋勇,讲述了自己昨天、今天、明天的安排:昨天在家排练,今天上这儿来,明天回去。白云大妈也深入聊了聊:前两天刚接到要上节目的通知呢!
彩排意外频生,黎明新春晚会能否顺利举办?|黎明觉醒 - 第8张跑偏了,再来!
 
主持人耐心解释:咱们的标题其实不是字面意思,是指代“回忆过去,评说现在,展望未来”。
 
谁知大爷大妈却不乐意了,那你写这个标题干什么?谁派你来的?有什么目的?
彩排意外频生,黎明新春晚会能否顺利举办?|黎明觉醒 - 第9张主持人赶紧转移话题:“那现在请问二位谁先来谈?”
 
又是黑土大爷一把站起,说他有备而来,“改革春风吹满地!”然而他声情并茂的朗诵刚到一半,却突然卡壳,“......完了,我拿错剧本了!”
彩排意外频生,黎明新春晚会能否顺利举办?|黎明觉醒 - 第10张你大妈不一定是你大妈,但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现场顿时陷入混乱,工作人员立刻上前,记者趁机退到一边。这应当也是一个意外,相信再彩排几次,嘉宾们一定能呈现令大家都眼前一亮的表演~
 
今天的彩排直击就到这里,记者代表《渡鸦黄金眼》栏目先给幸存者们拜个年,祝幸存者新的一年里虎年吉祥、虎虎生威、生龙活虎、狼吞虎咽!
彩排意外频生,黎明新春晚会能否顺利举办?|黎明觉醒 - 第11张彩排意外频生,黎明新春晚会能否顺利举办?|黎明觉醒 - 第12张 
在等待新年钟声响起的这段时间,幸存者不如到评论区聊聊自己对新一年的展望吧,让鸦鸦和大家一起展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