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Ning多年对Tarzan进行锐评,当初Tarzan和Ning矛盾起源是什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3 13:48:29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一切的源头应该是在S9世界赛八强前的采访,当时S9八强赛,LPL三号种子的IG对上LCK二号种子GRF战队。当时GRF造势很猛,什么天才中单Chovy啦、全员韩服RANK分总和上万啦等等。

加上GRF战队在自家联赛春夏两亚军,队内“人才济济”,看起来八强胜利手拿把攥。

在赛前,国内兔玩媒体对GRF战队有进行采访,在视频网站上还能找到这个采访。

采访提了GRF战队选手好多问题:比如,在国内有你们(Ning和Tarzan)的打法很相似的说法认为Ning选手和Tarzan选手的差别在哪里呢?

【英雄联盟】Ning多年对Tarzan进行锐评,当初Tarzan和Ning矛盾起源是什么-第0张

还有对IG打团猛看法,抽到了IG你们是怎么对待的,有什么准备啦七七八八等等。

不过一切源头是问到Tarzan如何看待Ning选手时候。

【英雄联盟】Ning多年对Tarzan进行锐评,当初Tarzan和Ning矛盾起源是什么-第1张

Tarzan回了一句:觉得就是一个很一般的选手。

【英雄联盟】Ning多年对Tarzan进行锐评,当初Tarzan和Ning矛盾起源是什么-第2张

结果放了垃圾话的Tarzan在八强赛上被Ning给打爆了,甚至被打的神志不清的Tarzan,贡献了经典的皇子大招盖自己队友的名场面,一盖五,只不过其中四个是自己人。

【英雄联盟】Ning多年对Tarzan进行锐评,当初Tarzan和Ning矛盾起源是什么-第3张

Tarzan不仅在硬荣誉上比不过Ning,还被Ning正面打爆,结果还在赛前说这样狂妄的话,因此让Ning耿耿于怀,毕竟Ning是刚刚去年拿到了世界赛冠军和世界赛的FMVP的。

后续Ning在直播时候就一直锐评嘲讽Tarzan,比如说他刷野规律固化,前期节奏差,只会一个大树还耍不明白等等。

再后来,复出去UP战队,春季赛时候,还贡献了夺命十三枪捅没了LNG的复活甲,间接导致了LNG一轮游。

这次世界赛T1和LNG八强赛结束后,因为Tarzan离谱表现,Ning更是火力全开,输出Tarzan。不知道后续还会有什么样的展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