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汤后中毒倒地,女友为何一旁大笑出声|黎明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35:12 作者:黎明觉醒鸦鸦 Language

欢迎幸存者收看《渡鸦黄金眼》栏目第十二期,我们以“关注幸存者生活”为栏目宗旨,愿每一位幸存者都能与栏目组心贴心~
 
本期节目由“找工作,我们更专业”的红木林地人才交流市场名誉赞助播出。

 
据说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差,那如果是爱开玩笑的女孩呢?会不会有特别有趣的事情发生?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周先生马上就来现身说法:不,不是这样的!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呢,让节目组先去看一下。
男子喝汤后中毒倒地,女友为何一旁大笑出声|黎明觉醒 - 第1张“有毒”的对象
 
周先生和女友罗女士是在一次聚会认识的,刚恋爱时,周先生觉得她古灵精怪特别有趣,但相处久了却发现:她很喜欢开玩笑,而且一个比一个过分!
 
“之前有一次,她故意采有问题的蘑菇煮汤,我喝了中毒倒地,她就在旁边笑我,这一次更是离谱到家了。”周先生拉着栏目组,倾诉着他的痛苦。
男子喝汤后中毒倒地,女友为何一旁大笑出声|黎明觉醒 - 第2张“前几天我去上班,就觉得我领导变得有点奇怪,好像在刻意避开我,我好奇问同事,他们也躲躲闪闪不说。”
男子喝汤后中毒倒地,女友为何一旁大笑出声|黎明觉醒 - 第3张“结果你猜怎么着,我发现我和领导的聊天记录里多了一些我没见过的东西!”说着他就取出自己的通讯仪。
 
记者好奇看去,只见屏幕中的“周先生”对领导发去这样的文字消息:“领导我觉得你人挺好的,也挺好看的,要不我们试试?”
 
三句话就让领导对我有了奇怪的看法!
男子喝汤后中毒倒地,女友为何一旁大笑出声|黎明觉醒 - 第4张“这件事很快就被传出去了,我真没脸在公司继续呆下去,赶紧辞职了。”周先生有些垂头丧气。
 
记者有些想不通:“真不是你?那会是谁呢?”
 
周先生表示绝不会是自己所发,但是他猜,应该是他的女友罗女士发的。只有她会做这种事。
 
带着疑问,记者决定去问问罗女士。
 
“恶作剧”的原因
 
“是我发的呀,我开个玩笑而已嘛。”罗女士的回答很坦然,好像没觉得自己有问题。
男子喝汤后中毒倒地,女友为何一旁大笑出声|黎明觉醒 - 第5张记者哽住了,周先生更是震惊:“我工作都丢了,你跟我说这只是玩笑?!”
 
“工作就应该公事公办嘛,她那个态度有什么不好?”罗女士抱着手臂,哼了一声。
 
眼见事态的发展即将超出控制,记者赶紧劝两人先冷静一下再来谈,周先生和罗女士还算听劝,只是各自别过脸。
男子喝汤后中毒倒地,女友为何一旁大笑出声|黎明觉醒 - 第6张记者决定先从罗女士这边入手:“您这些‘恶作剧’可超出了范畴,但您选择这么做的原因,可否透露一下呢?”

 
“我、就是想试探......”面对记者的询问,罗女士吞吞吐吐,“前一天那女领导开车送他回家,他俩就在我们家门口有说有笑,又是领导又是豪车的,谁看了不迷糊呀......”
男子喝汤后中毒倒地,女友为何一旁大笑出声|黎明觉醒 - 第7张周先生一字一顿解释道:“那天大家都加班到很晚,领导有车,就干脆挨个送我们每、个、人、回家。”
 
“那...还有那个蘑菇呢!我辛辛苦苦做了饭,你却嫌弃,还说难吃,那你就去喝蘑菇汤、躺板板吧!”
男子喝汤后中毒倒地,女友为何一旁大笑出声|黎明觉醒 - 第8张周先生捂住了脸,看起来有点累还有点憔悴:“这确实是我不对,可你也不能拿毒蘑菇给我吃呀,有多危险你不知道吗?”
 
两人的争吵还在继续。罗女士想通过“恶作剧”得到男友的关注,却没把握好度,造成了严重的后果。记者来总结一句,这都是交流的方式存在问题。
男子喝汤后中毒倒地,女友为何一旁大笑出声|黎明觉醒 - 第9张表达自己的诉求固然重要,但表达的方法也很重要,和人沟通还是得采取正确的方式,吃毒蘑菇和丢工作这两件事,可没多少人能原谅!
男子喝汤后中毒倒地,女友为何一旁大笑出声|黎明觉醒 - 第10张 
幸存者对罗女士的两次“恶”作剧是怎么看的呢?留言和鸦鸦说说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