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复工第一天,家中竟躲了一位“神秘人”?!|黎明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34:23 作者:黎明觉醒鸦鸦 Language

欢迎幸存者收看《渡鸦黄金眼》春节特别版第三辑,我们以“关注幸存者生活”为栏目宗旨,愿每一位幸存者都能与栏目组心贴心~
 
本期节目由“就是这个味儿,喝了很带劲儿”的黎明能量饮料独家赞助播出。

 
年后复工第一天,似乎复工的不止是各位上班族,还有些“特别人士”也复工了。
 
这不,家住中部平原的林女士刚刚打来电话,称自己早上回家拿东西,却发现家门被反锁,里面还有清晰响动,怀疑有人入室盗窃。
节后复工第一天,家中竟躲了一位“神秘人”?!|黎明觉醒 - 第1张这能忍?!安全起见,林女士火速报警,记者也已出发,让我们马上来看看现场情况!
 
门后的疑团
 
因实在着急,警察与记者赶到前,林女士已经自行叫来锁匠打开了门,只是不敢擅自进入,就在门口蹲一个警方。
节后复工第一天,家中竟躲了一位“神秘人”?!|黎明觉醒 - 第2张警方与记者先后抵达,林女士便在双方陪同下进入室内。
 
众人环视安静的客厅时,沙发后突然传来响动,还有半个脑袋在沙发后若隐若现。
 
眼尖的林女士立即叫住警察:“警察叔叔,那里有人!”
节后复工第一天,家中竟躲了一位“神秘人”?!|黎明觉醒 - 第3张持枪警察:出来吧你!
 
被逮出来的男子面对着警察,先进行了一番苍白的辩解:“我是这家里人!”
节后复工第一天,家中竟躲了一位“神秘人”?!|黎明觉醒 - 第4张小伙子,你这样的警察叔叔没见过一千也见过八百了,先跟咱们走一趟吧!
 
“等等,这是误会,这人...我认识!”看清他脸后,林女士忙拦住警察。面对大家不解的目光,林女士尴尬地解释,“这人我老公......”
节后复工第一天,家中竟躲了一位“神秘人”?!|黎明觉醒 - 第5张 
“你老公?你老公为什么躲在这种地方,你们是合法夫妻吗?”警察与记者都惊了。
 
“那怎么能不是呢!”林女士赶紧点头,男子也老实解释了他躲在椅子后面的原因。
 
假期综合症
 
“曾经我觉得你了无生趣,如今我思念成疾......”男子语气深情,深情的对象却并不是妻子林女士。
节后复工第一天,家中竟躲了一位“神秘人”?!|黎明觉醒 - 第6张“缅怀你,我的假期...”男子继续悲痛的说道,只恨不能随着假期一起离开。
节后复工第一天,家中竟躲了一位“神秘人”?!|黎明觉醒 - 第7张他先是抒情一番,然后才继续解释。原来今天是年后复工第一天上班,他实在无法接受事实,便决定今天不出门,遇到困难睡大觉。

节后复工第一天,家中竟躲了一位“神秘人”?!|黎明觉醒 - 第8张谁知老婆林女士一招回马枪打得他措手不及,令他手脚无处安放,又怕挨骂,只好一把子反锁大门,躲到了沙发后。这才导致了现在的场面。
 
这位蔡先生,你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这是很明显的假期综合症呀!
节后复工第一天,家中竟躲了一位“神秘人”?!|黎明觉醒 - 第9张 
随后,记者私下采访蔡先生,为何听到老婆的动静就如此慌乱:“平时您就很怕老婆吗?”
 
蔡先生疯狂摆手,赶紧解释自己是怕引起夫妻间矛盾,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话是这么说,是真是假,就凭各位幸存者判断啦~
节后复工第一天,家中竟躲了一位“神秘人”?!|黎明觉醒 - 第10张最后,警方对蔡先生批评教育完毕便撤走了,虚惊一场的事件也算得到圆满解决!
节后复工第一天,家中竟躲了一位“神秘人”?!|黎明觉醒 - 第11张 
此时此刻的幸存者,想必也有许多已经复工了吧?今天过得怎么样?心情又是如何呢?来评论区和鸦鸦唠唠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