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患上礼物恐惧症,竟因女友出手太阔绰?|黎明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32:29 作者:黎明觉醒鸦鸦 Language

欢迎幸存者收看《渡鸦黄金眼》第十四期,我们以“关注幸存者生活”为栏目宗旨,愿每一位幸存者都能与栏目组心贴心~
 
本期节目由“收到这份礼物的男孩都哭了”的大世界礼品专卖店特约播出。
 

在生活中,收礼物原本是一件愉快的事,但在本期栏目的中,求助者却对礼物有了心理阴影。
男子患上礼物恐惧症,竟因女友出手太阔绰?|黎明觉醒 - 第1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请跟随记者一同前往现场,探寻真相!
 
黄先生的烦恼
 
本期主人公黄先生本来与女友恩恩爱爱,但这次却躲着她一周没有见面了,因为害怕她的礼物。
 
居然是因为女友送礼而导致的矛盾吗,记者觉得事情开始有意思了。
 
黄先生开始讲述:“每次见面,她都会送我礼物,而且越来越贵重,我收礼物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男子患上礼物恐惧症,竟因女友出手太阔绰?|黎明觉醒 - 第2张黄先生给记者展示他收到过的礼物:七夕节的限量外套,排队排到脚抽筋才能买到;中秋节的高端无人机,治疗爆破样样行;周年纪念日更是直接收到一台跑车!
男子患上礼物恐惧症,竟因女友出手太阔绰?|黎明觉醒 - 第3张“我一个男生这样收女朋友礼物,别人看见多不合适。我也试过拒绝,但一拒绝,她就又撒娇又撒泼,一定要我收下。”黄先生浑身写满了“我没办法”的忧伤。
男子患上礼物恐惧症,竟因女友出手太阔绰?|黎明觉醒 - 第4张记者唯有尬笑:您这礼物收得还挺不情愿,那这次爆发是什么原因呢?
 
黄先生垂头丧气道:“上周她生病我去照顾她,她都搁床上躺着了,还指着旁边的小盒子,要送我礼物!”
男子患上礼物恐惧症,竟因女友出手太阔绰?|黎明觉醒 - 第5张虽然女友很有执念,黄先生却真的无法消受,转身离开了。直到今天,他才鼓起勇气联系了《渡鸦黄金眼》栏目组,寻求帮助。
 
记者决心替黄先生问个究竟,把刘女士请过来沟通。
 
刘女士的焦躁
 
刘女士一现身便迫不及待地告诉记者:“我那天没力气,盒子里装着药,我想叫他帮我拿来,他转身就跑——我还要问我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呢!”
 
原来又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男子患上礼物恐惧症,竟因女友出手太阔绰?|黎明觉醒 - 第6张不过记者还是向刘女士转达了黄先生的烦恼:“您之前总送贵重礼品,黄先生有很大的心理压力,才会将药盒误认为是礼盒的。能问问您这边对礼物的想法吗?”
 

刘女士也爽快解释了她疯狂送壕礼的原因:“因为之前经常看到他和别的女孩说话,害怕他离开我,想找办法把他留住......”
 
“我穷得只剩钱了,只能花钱给他送礼物,礼物当然是越贵越好,谁知他还被我送跑了呢?”
男子患上礼物恐惧症,竟因女友出手太阔绰?|黎明觉醒 - 第7张刘女士看起来是真的很困惑,黄先生看起来也是真的很抓狂:“可是那都是来找我请教的学妹啊!你为什么不直接问我呢?”
 
“我也怕你觉得我不信任你嘛......”
 
最终,在记者的调解下,这对小情侣顺利解除误会,重归于好;栏目组也要在这里提醒各位:再贵重的礼物,也不是挽留对方的工具,怀抱最真诚的心意,才能收获真心!
男子患上礼物恐惧症,竟因女友出手太阔绰?|黎明觉醒 - 第8张送礼物这件事,总是很难把握尺度,不如幸存者留言讲讲自己最想收到的礼物吧~让大伙儿也能参考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