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最大问题被发现,AP韦鲁斯手法差,打法过于热血,遭观众吐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8 01:18:07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在昨天进行的LPL赛区区域资格赛第一场三号种子竞争的比赛中,EDG战队是以1-3的比分不敌联赛亚军LNG,错失晋级世界赛的第一次机会。

【英雄联盟】Uzi最大问题被发现,AP韦鲁斯手法差,打法过于热血,遭观众吐槽-第0张

接下来他们还有一次机会可以竞争四号种子的席位,比赛将会在后天进行。

Uzi在昨天的比赛中被GALA打出对位差距,尤其是第四局比赛开局直接0-3崩盘,其余对局的整体发挥也远远不如GALA,而在观赛过程中观众发现了Uzi的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就是AP韦鲁斯的一个玩法出现错误。

第三局比赛EDG其实在下路拿到了很大优势,连续越塔帮助Uzi韦鲁斯获得了良好的个人发育,但到了团战之后,Uzi的韦鲁斯输出却不足,观众发现,Uzi的韦鲁斯经常是在团战阶段乱甩技能,经常是先把技能放了,然后平A对手,结果一波团战打不出几个被动。

【英雄联盟】Uzi最大问题被发现,AP韦鲁斯手法差,打法过于热血,遭观众吐槽-第1张

正常来说,AP韦鲁斯的打法就是利用大招或者平A的印记,接Q或E技能触发W被动的高额百分比生命值伤害,其优势在于无论对手是什么角色,是脆皮还是坦克,都能配合队友快速拆解完成秒杀。

但昨天Uzi优势很大的韦鲁斯未能打出这一效果,一方面是他自己的手法较差,另一方面则是因为LNG的拉扯做得太好了。

另外一点就是赛后的团队语音阶段,Uzi经常会在比赛中怒吼,打法过于热血,在团战阶段经常是觉得要赢了就会大吼一声,很多时候盖过队友声音,被观众批评为是比较影响沟通的一种行为。

【英雄联盟】Uzi最大问题被发现,AP韦鲁斯手法差,打法过于热血,遭观众吐槽-第2张

当然这种怒吼也是要分情况,个人认为在团战已经非常明朗的情况下,这种热血的怒吼对于团队来说是有帮助的,但是如果说团战还比较焦灼,存在悬念的时候,这样喊的确是会影响到队伍沟通。

至于EDG输掉比赛,其主要原因不在这里,关键点还是选手的状态不行,同时也被LNG以更强的实力碾压了。

说实话LNG战队展现出了很强的韩式运营打法,运营碾压EDG,而且各种团战拉扯几乎不会给到EDG突然一波先手直接打出减员的情况,EDG方面战术也略显单一,输掉比赛其实不奇怪。

【英雄联盟】Uzi最大问题被发现,AP韦鲁斯手法差,打法过于热血,遭观众吐槽-第3张

后面EDG如果想要晋级世界赛的话,下路必须得调整好状态,同时得做好被对方针对核心战术的准备,有两天的时间可以备战,时间很紧张,必须做好一切准备。

个人认为EDG的下路组合是最需要回去好好复盘总结的,Meiko和Uzi的问题都挺大的说实话,两人得先解决对线问题,然后改善英雄池,对线尽量不要出现失误,其实Uzi和Meiko拿到一些组合的时候还是能打出一定的对线压制的。

但就是很多时候会出现不应该的失误,如果单纯考虑对线的话,TES可能要更难对付一些,遇到TES的话需要更加注意。

【英雄联盟】Uzi最大问题被发现,AP韦鲁斯手法差,打法过于热血,遭观众吐槽-第4张

英雄池问题主要是ADC位置几个版本强势的英雄熟练度不足,Uzi现阶段的绝活英雄少,拿不到卡莎和霞的情况下,其他ADC的水平都不够,从昨天的比赛来看,Uzi的泽丽和韦鲁斯水平都不够,很难说在团战端挺身而出帮助队友,只能说给出常规的团战发挥,混混局势打打收割,团战逆风很难力挽狂澜。

【英雄联盟】Uzi最大问题被发现,AP韦鲁斯手法差,打法过于热血,遭观众吐槽-第5张

综合来看,个人认为EDG这次的资格赛总体形势比较不妙,下一场不管是打TES还是打WBG,EDG都很难占到便宜,想进世界赛,可能得期待对方给机会才行。#英雄联盟#    #LPL#   #EDG#  #uz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