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关于我那一两句不可描述的江湖路|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09:22:05 作者:一朵小荷花 Language

【游戏故事】初生奶妈不怕虎,2021年四月,一个小奶妈拖着和她一样废的同门到了偌大的江湖,江湖有很多有趣的故事,他们凭着一股热血,混迹在各种本里面。
还有很多人看出了他们是新人,耐心的跟他们讲解问题。

但是越了解这个江湖却越生的胆怯,刷副本害怕别人嫌弃自己奶量不够,交朋友害怕别人嫌弃自己资质不够。

所以小奶妈转移了阵地,去探寻世界的师徒滴滴,情缘滴滴和结义滴滴。
第一次遇见的是一个精光闪闪的大姐姐,遇见坏人,她手一挥,嘎嘎几下就解决掉了。
小奶妈很是崇拜,每天都围着她叫姐姐,但是缘分还是没到,她收了另外一个小朋友做徒弟,小奶妈一个人逛着江湖,一个人骑着小黑马,其实也不觉得是一个人,一路上,碰见了许多有趣的NPC。
直到有一天,她碰见了一个团子。
团子奶声奶气问她,要不要拜师呀,拜师可以rua团子哦。小奶妈眼睛一亮,立马同意了拜师,小团子好可爱。
偌大师门两个人,每天去偷书爬山,也是有些无聊,后来团子师傅说她给我找了一个师妹,师妹是个萌新,她还带了一个妹妹,我没有徒弟,就拜在了我门下。
我高兴的差点从山上摔下来,幸福来的太突然,一下子有了师妹和可爱的小徒弟,我把我入江湖一来走过的弯路,注意的问题,全部罗列下来,希望他们有一个顺利的江湖路。
但是有一天,师妹突然告诉我,他不是萌新,连带我的徒弟也不是,他们穿着小马甲来体验世间冷暖。
我的心拔凉拔凉,总觉得自己被骗了,那以后,我很少再和他们说话。
直到某一天突然放下心结,才发现,我们师门也忒大了吧。以前门庭冷清,现在我的地位一下子就拔高了,徒子徒孙无数,有一种走上人生巅峰的感觉。
江湖没有我想的那么精彩,但也没那么寡淡,就像人生一样,每一刻都在相遇。
我后来拥有了自己的房子,沉迷于造房,感受四季变化。后来沉迷于拍照,感受自己的成长。
江湖还发了很多事,遇见了很多人,但最终归于一隅,也至少我一个人的故事,江湖不似我来时,我亦不是来时我,江湖路远,幸甚相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