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想世界观《神》|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27:49 作者:公输 Language

长久以来人类作为一个身体孱弱的种族,一直被大陆上各种魔兽所捕食,即便是人口众多的聚集部落也要经常迁移避免和兽群交锋,适合生存的地方一般都是人类禁区,人类只能存活在贫瘠苦寒之地

直到万年前“神”降临了世间。“神”的能力强大到没有边际,随手一挥那些人类无法战胜的魔兽顷刻间化为灰烬。“神”将这种力量称之为魂力。“神”为了展现祂的仁慈教给信仰祂人类使用灵魂力量的方法。得到这份力量的人们被称为“神之长子”。


“神之长子”开始用魂力对大陆上的魔兽们发起了征战。战争持续了百年,“神之长子”
带领着人类开疆拓土,把大陆上八成的宜居土地都画进了人类的疆域。人类经过百年的繁衍已经把整个大陆囊括手中

人们本以为能享受和平的果实,这个时候仁慈“神”露出了祂真正的面目。“神”开始让人类无止境的采集资源供其享用,稍有偷懒的便会被其折磨致死。“神”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吞噬一大批人的灵魂,魂既是“神”的力量,也是祂的食物。曾经仁慈的父亲如今成了最残酷的暴君。

人类最终受不了“神”压迫,曾经的“神之长子”如今的“神之逆子”发起了屠神战,然而普通的魂力攻击对神来说不过是食物而已,能伤害到“神”的唯一办法就是自爆魂力来引发魂力冲击。“神之逆子”带领着普通人类发起了自杀式攻击。这一战以人类总数削减了九成获得胜利而告终。

然而人们发现“神”并没有死只是进去了虚弱的假死状态,人们试了所有办法都不能彻底的杀死“神”只能把“神”分解成头,躯干,四肢。分别封印埋葬在大陆的六个角落,并警告后人永远不允许解开封印。

万年过去了“神”的灵魂逐渐复苏,这一次人类又会迎来怎样的浩劫呢?
猜想世界观《神》|魂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