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FS社正在开发一款未公布的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2 17:24:10 作者:加鸡腿游戏 Language

Twitter用户Timur222近期发现一位名叫 Kenneth Chan的 FromSoftware 员工近期更新了他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表明 FromSoftware 有一个“未宣布的项目”正在进行中。

【PC游戏】FS社正在开发一款未公布的游戏-第0张

根据网站上发布的信息,Chan正在担任这款尚不为人知的游戏的制作人,该游戏在 2022 年 1 月就一直在开发中。(目前该信息已被删除)

《艾尔登法环》和 《装甲核心6》都出现在 Chan 的个人资料中,而这个未宣布的项目是单独列出的,因此它似乎与其中任何一个都无关。

【PC游戏】FS社正在开发一款未公布的游戏-第1张

这款游戏可能是FS现有游戏之一的续作,也可能是一个新IP或者是老游戏的重置,总之这个项目没有公开过任何信息,1年多的时间可能仅仅还处于概念状态,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静静等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